现在都什么年代了,租一个自己试试呗,好了再买又不会多花多少钱,也能体验到


我的ll已经被我出了,个人感觉挺后悔的,switch已经火了一段时间了,但是也没必要跟风

游戏机不仅仅是用来玩的,它还是记录自己这个时段的东西,

条件允许切有想法的话就入了吧

但是不要随随便便出了


那得看你吃灰的原因了,如果是没时间,买啥也没用,如果是游戏不入眼,可以尝试一下ns,不仅画质提升,也是有不少神作的(Ps:其实3ds神作也不少,看你自己了)


别买 我同学买了NS的都回去玩 3ds了 至于我 玩PS4去了....


当然买了。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的?

我都花钱买了,难道还让我花时间玩么?

拥有也是一种幸福,又没多少钱。


3ds吃灰了

买了switch

switch吃灰了

买了电脑

下一个吃灰的

会是谁呢


不能否认3ds上还是有不少值得一玩的游戏作品,但毕竟年代久远而且受限于机能游戏的画质一直是硬伤。

ns上虽然有不少3ds和wiiu的移植冷饭,但许多全新的游戏都展现出了不同的体验,毕竟是台主机啊,主要还是看游戏吧,如果有你第一眼就中意的,那么入手绝对不亏。


凡是问ns ps4会不会吃灰的 那就都不要买。

pc独占和跨平台游戏就足够你玩了,也更适合你的情况。

游戏机只是游戏机, 你都不知道自己喜欢他什么游戏,那买来做什么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