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现在是olay小白瓶?科颜氏高保湿这个组合在使用,不过渐渐年纪大了入手了科颜氏得到眼霜,准备把精华换成雅诗兰黛小棕瓶,后续美白就是一个问题了,美白面霜除了olay大红瓶和sk大红大家还有什么好的推荐呢?大家都是如何在抗初老的同时美白呢?没人偏干肌。


美白和抗初老可以同时进行

现在很多博主都在提倡

「早C晚A」

早上用美白精华,晚上用抗老精华,这样就完美解决了你的问题

很多抗老产品只适合在晚上用,比如视黄醇等产品

而美白精华可以放在白天用,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黑色素的沉淀。


针对你个人的情况的一些建议:

olay小白瓶可以继续使用,放在白天

小棕瓶晚上使用,抗老,

两个不会发生冲突, 也不会给皮肤造成太大负担。

美白面霜推荐:

olay多效修护面霜

能够对抗自由基,减少色斑,提亮肤色,美白同时抗老。

兰蔻雪花霜

这款价格比较高,能够紧致肌肤的同时淡化色斑,也是兼具美白和抗老的面霜,我最近在用的使用感非常好,看起来是霜状质地,但是涂上脸非常水润,好推开,不粘腻


谢邀。

我本人干皮,一点敏感。

曾经用过sk大红瓶,并没有什么美白感觉,也可能是我当时太年轻,皮肤不太适用。

目前用的是:

早,花水+olay小白瓶+全能乳;

晚,花水+兰蔻柔肤啫喱+小棕瓶+菲洛嘉面霜。

目前打算把水换成悦薇的,花水不够滋润保湿。

想美白的抗老的话,买护肤品的时候可以多了解成分:

常见的美白成分中包含熊果苷、传明酸、苯乙基间苯二酚、对苯二酚、曲酸,维C、烟醯胺等。

产品包括,城野医生377VC绽白集中精华液、黛珂美白全系列、悦丝汀壳聚糖修护系列、OLA小白瓶、sk2小灯泡、乐敦CC美白精华、倩碧VC安瓶精华、雅芳新活美白净润淡斑精华液等。具体选择哪款需要根据肤质的不同以及耐受度的不同来选择。

常见的抗衰成分有:

维A类:维A类的产品算得上是超强的抗氧化剂,包括维A和相关的衍生物,比如大家比较熟悉的视黄醇之类的。这类的抗衰老效果很好,但是刺激也比较大,用的时候做好防晒保湿。

伊丽莎白雅顿金胶、怡丽丝尔眼霜

波色因:一般都用在了欧莱雅集团旗下产品的高端线中,有修复和增加细胞活力的作用。

赫莲娜黑绷带、兰蔻菁纯面霜

维C:维C经常被当做美白精华的成分出现,其实它本身也是很好的抗氧化剂。

科颜氏维C紧致乳液、赫莲娜维C澄光乳液

酵母类:很好的抗氧化成分,有些酵母还有美白嫩肤的作用,能促进肌肤的代谢速度。

雅诗兰黛小棕瓶、SK2神仙水

更多护肤品推荐关注公众号悦己派Beauty


我现在用的也是小棕瓶精华 水乳用完了想换黛珂焕白 最近雅诗兰黛的高能小棕瓶推广蛮厉害的 据说效果比小棕瓶还要好 想等小棕瓶用完试试 我感觉面霜追求保湿比较好 美白可以用其他功能性护肤品解决 太多了感觉有点复杂


用黛珂焕白水乳 抗初老+美白滋润。

可以试试没有光敏感的美白精华早上或晚上使用,比如欧缇丽美白精华。

面霜可以试试fresh的睡莲面霜,带修复效果的面霜也会有一些提亮效果~


面霜功能型的很少 最多抗皱保湿 要求美白要用精华啊 美白精华 黛珂曲酸精华 小灯泡都挺好用的


为何不试试精华的叠加呢

很多面霜更偏向抗老,是抗老的主力军,虽然会有一些面霜有添加vc,但含量太低,要求面霜有美白功效的话,效果会很单一,例如我知道妮维雅有个Q10晚霜,主打q10和vc美白功效

我抗老用的是烟醯胺+a醇的组合,最有效抗老,也有美白功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