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说个经验,源于生活。

一天中午我同事捂著脸问我要头孢,我说我没有,她说我看你桌上有,我说那过期的,都过期半年了,鬼知道我为啥还放著。她说没关系她不吃,她抹。一脸黑人问号的我随即把头孢给了她,只见她接过头孢,打开头孢,捏开胶囊,倒出粉末,拿出小镜子,架好小镜子,对著镜子将头孢粉末涂抹在刚刚用手捂著的脸上,凑近一看她在是抹在脸上刚刚被挤破的痘痘。(脸上唯一的痘痘)。之后她说她偶尔长痘,挤破了第一时间就消炎,所以脸上就算长痘,因为消炎及时,也就不太会留痘印。(我觉得这是她皮肤代谢好)。但是有一点没错,痘痘破了,别乱弄,第一步肯定是消炎。至于面膜,千万别用。就算是医疗冷敷贴,也建议先涂抹消炎膏等,再敷。

创福康胶原蛋白修复祛痘皮炎痤疮去粉刺闭口医用敷料淘宝¥ 178.00去购买?

单片|创福康胶原贴敷料消炎修复敏感肌祛痘医用非面膜淘宝¥ 39.90去购买?


挤完我的脸又红又肿,我会敷医美面膜镇定肌肤,然后擦个修复乳


可以敷面膜的,我就在医美行业工作,推荐你用一写医用面膜。因为挑完痘痘一个是要镇静皮肤,防止它敏感。另外一个就是挑完痘痘皮肤比较脆弱,普通面膜营养成分过多,会给皮肤加重负担。

我做完针清之后都会每天用一片医用面膜。我自己用就是敷尔佳白膜,最近换季敏感每天我都会用一片。使用感真的很好


挤出粉刺后应给皮肤消毒,以免皮肤表面和环境中的微生物入侵。

取出粉刺后应立即导入祛痘产品,比如祛痘精华液、祛痘精华乳、药物等,使其渗入毛囊内部发挥作用,超声波导入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如果不这样做,仅仅是挤出粉刺,那么在8~12周内这些毛囊中会长出新的粉刺。经常有人问我:为什么脸上经常长粉刺,挤了又长挤了又长?这就是答案。


我针清之后会敷一片敷尔佳,既修复又补水


可以,但建议敷消炎类的,可以有效的修复痘痘。


一定要用修复因子,给伤口愈合住,不要敷补水的纸膜


不可以,会发炎,要涂消炎和修复的产品,伤口愈合了才可以


自己不要轻易去挑痘痘哦(虽然很难控制住手,哈哈),挑完可以用些医用敷料,消炎褪红,创福康,敷尔佳,可复美啥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