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好学校比较少。一本好学校比较多,主要是:985,211大学。


你们省的警察学院,反正一本二本不考研没啥前途,不如警校直接出来当公务员


个人认为这个问题没有什么实际意义

假如你还没高考想定个目标激励自己,不要犹豫,清华北大复旦上交,绝对的好学校。

当你高考过后,看著自己的分数进行筛选时,对于那些你根本就不可能的学校你已经不会有任何想法,集中于自己分数段有可能的最好的学校,此时那就是你可以选择的最好的


一本里受大家认可的首先是211,985类高校,其次就是各大军校(不与普通学校一起排名),然后一本和二本有区别,但是除非是很有名的一本,要不说出去估计没有很大很大的区别,但是还是不一样的。


本科院校主要分为三个层次,一是学院类本科,二是省重点,三是双一流(985和211),因为你问得问题比较笼统,首先想向哪个专业类别发展,想学具体什么专业,因为不同学校的强势学科不一样,比如你想学理工类专业,可以考虑哈尔滨工程大学的「三海一核」专业,这个学校分数不是很高,但专业实力排名绝对是全国前五的!所以你要说明具体专业,才能给你推荐一本二本比较好的大学选择!再比如你想建筑学,如果你考清华北大复旦浙大等双一流大学,那分数要上了天,但西安建筑学院的建筑学分数不会那么高,但这个大学的学科实力绝对可以匹敌清北,毕业后就业前景绝对不比任何双一流大学差!


如果成绩在一本线左右,就来郑州轻工业大学吧,挺好的


除了211,985,二本和一本没有明确的分界线吧。


泻药

好学校很多,清北复交都很好 浙大人大厦大等等

看你想考哪一种呀?一二本差距还是比较大的,没法比较,也没法说好不好,但是好好学习最重要,二本变一本,普通一本变985211都是有很大可能的。


你是哪个省的 我是辽宁省的 辽宁省一本就是大连理工大学 大连海事大学 东北财经大学 东北大学 辽宁师范大学 东北师范大学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二本的话 沈阳师范大学 师范类嘛就比较好就业所以很多人报 学校也就名声上去了 沈阳工程学院的电气很厉害 我知道的也就这些了


这得看你学习成绩是啥样了,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你说是吧?


有些一本大学还不如二本里面好的专业,就算985,211里也有人文专业,还不如二本呢,等你高考就知道城市大于专业大于大学

如果你是为了冲一个好听的大学那就当我没说喽


其实等你成绩出来了,你自然会知道你所能选择的大学真的不多。你就不会去纠结这些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