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吃饭的时候,要不要问同事一起点外卖吗或者一起去食堂吗?感觉自己在实习的时候和同事的关系一直不是很亲近,那么我该如何和同事拉进关系呢。


为什么要和同事关系亲近?大家都是打工的,你只要做好你自己的事,别给别人添麻烦,做好基本的礼貌就行了,太刻意热情,后面一旦没那么热情,别人会以为你对他有意见


我认为一起进餐是挺好的,如果大家不排斥的话,但是不要太刻意,因为用力过猛容易适得其反。另外,如果同事喜欢喝下午茶,可以偶尔组个局,推荐你尝过的还不错的下午茶。

你也可以看谁乐于助人,偶尔提点小问题请教他人。反之,你也可以在别人需要的时候,主动出现,帮助别人,这样大家的印象会加深,也会改观。

或者,你可以注意一下身边同事关注什么,在你有把握的时候,参与交流。

总之,你要与大家保持一种联系,而且这种建议不会让别人尴尬,那关系就逐渐近了。


勤快、吃点小亏、多打杂、力所能及的搭把手、脏活累活抢著干,别人会看在眼里。


认真工作,勤奋好学,给大家留下一个好印象就是拉近关系的最好方式!


我就是顺其自然,喜欢跟我近点的我来者不拒,不喜欢的我也不去搭理


不好意思,没人在意实习生


你好。作为一个刚进公司的新人呢,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懂礼貌,对人说话多用谢谢,麻烦了,打扰了,请教一下等等礼貌用词。再一个呢,要勤快一点,眼睛里要看见活,不管是不是你工作范围的,都主动点去帮忙,比如换水啊,搞卫生呀,可以多和带自己的师傅沟通工作,遇事主动去问,千万别自己在哪瞎琢磨。最后一点是主动参与同事之间的话题,适当的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但是切记不要长篇大论,甚至和同事抬杠,偶尔可以和同事分享一下自己的购物心得或者观影感。总之,顺其自然,不要贸然也不要太懒散。


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要刻意的去表现。眼里有活。一两个星期基本上能融入的。


首先做好自己的事情,在大家面前呈现一个积极向上且认真学习的姿态,同时多留意身边同事闲聊的话题,找到大家的兴趣点加入进去,偶尔帮大家点个下午茶咖啡奶茶之类的,希望解答能够帮助到你。


让自己变优秀


最根本的是你自己,修炼你自己,提升自己的魅力,更自信,更坚定,更有气质,自然有人靠近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