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我遇到过一个喜欢我的,但是我觉得他是喜欢他幻想的我,所以我拒绝了。


没有,我遇到的人他也很爱我


为什么邀请我 我男的啊但是我也要说一句喜欢这种东西会变的。


理智上选后者是对的 但也有女生倔强宁可单著 两个都不在一起 单身有单身的好处


并没有完美的选择,选择就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所以是一个选择遗憾是肯定有的。那么怎么来,衡量对遗憾的大小,那就是一定要清楚,你自己需要的是什么,在这个选择里你有没有得到你所需要的。

如果说你选择你需要一个喜欢你的人来承受你的任性和给你更多的理解、宽容、体贴。那么你错过了一个非常爱你的人,你应该很后悔。

如果你只是想要更好的生活,可以让自己在物质上过得体面一些。那么你选择一个有钱的人,当然是更好的选择。


我感觉还是找个合适的人,他喜欢你,你也不讨厌他的那种,千万别找你喜欢人家,人家对你爱答不理的那种,太累了


不可说


不知道谁才是真的非常喜欢我 但是我的话可能会很任性的选择喜欢的那个人而不是适合的那个人


一般女生都会选择后者!你们还是嫩啊。


嗯,目前还在这段感情的探索中,不能给予有用的意见。

但是说实话,有时候会想念前一任,暗搓搓的比较,确实现任对我没有那么体贴认真,情商各方面也没有他好。但是既然已经选择分开了选择了其他人,我觉得不打扰比较好,我也没办法因为现任对我不好转头眼巴巴的又回去找前任。对他来说何不是一种尊严上的打击。


有,本人就是实例

不过,我现在已经把那个超级爱我的人,

给找回来了,他真的很爱很爱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