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要给客户汇款,在支付宝里选择银行卡转账,转不出去提示银行系统繁忙。然后在微信里转账银行卡还是转不出去,提示银行拒绝该交易。我就打电话给银行客服,客服说卡片状态正常。我又去柜台,柜台查了半天也说状态正常,后来我就说取现金吧,柜台说取不了,就跟我说了一句,电子交易异常。到现在还是这样,还是取不了钱


更新:钱可以取了,早上早点去银行把身份信息补充完整就可以了。包邮区的工商银行早上8点半开门,周六也上班的,所以还是比较方便的。

这个卡是大学的时候学校统一办理的,然后学校没用我的身份证办理,导致信息不完整而无法取钱。操作下很快的,10分钟内可以搞定。

工商银行的操作非常恶心,我中午从微信里提钱至工商卡,显示成功,立刻到账。结果当我下午想把银行卡的钱转出来的时候,提示我「预留身份信息不完整」而不能转出。那我转进去的时候你倒是提醒我啊!!!我钱到银行了你才提醒我

可以理解甚至感谢银行转出的时候,这种谨慎的态度。但是我转进,你们就敞开大门随意转,管你身份存疑不存疑,信息完整不完整。转进来了还想转出去?来银行柜台一趟,什么?工作日要上班没空来?那就一直留在我行吧。

这辈子不会再用工商银行(除非公司要求)


有时候会出现卡里有钱,但电子渠道转不动,需要去营业厅操作


去开户行的柜台查询


我也是,工商银行大恶心了。早上还在ATM机上取了两万。下午要用钱取六万便去了工行营业厅,身份证,密码全正确营业厅员工却告诉我什么卡被锁了,疑似什么反洗钱这是什么鬼!?气死我了,最后第二天果断销户再不用鬼工行了!


实在没办法,看把卡注销,能不能拿出钱


看看绑定银行卡的证件有没有到期,重新绑定新证件就好啦


我今天也是这个情况,解决了吗?打电话客服也说正常,要我去柜台处理


那现在怎么样了


跟我的问题一样,解决了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