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反正是没见过,感觉她对谁都冷冷的,没兴趣的样子,但是身上闪光点很多,总是容易被人拿来当作超越的对象。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看的事和人多了就觉得众生皆不过如此,只有非常特别或者优秀的人或者作品能让她动心有所反应。不知道题主多大,如果你还小问这个问题我比较理解。

这种女孩子也许是因为小时候什么事情或者环境变得比较缺乏安全感,同时又被非常多得关注,不能热情待之和主动回应是很正常的,不然她的精力要被耗光了,就没有时间和心力经营她的闪光点了。还有种可能就是她内心就是孤傲清冷的,看待事物和人喜欢从局外人的角度观察。

别人什么样子都是她们选择的运行机制,说明这样更方便应对社会生活而已。


过于自傲自负,走到哪里都想成为焦点,太把自己当回事,个人主义色彩太强


啊哈!这个我熟,身边有姐妹是这样的。

她以前都会回应,现在就礼貌性的问个好(别人主动而且是认识不讨厌的人),你想啊,每天都有很多很多人跟你打招呼,回起来很累的,不回也不礼貌,有的时候心情不好显得冷漠也正常,如果一直这样就是习惯了。

当时熟了之后还是觉得很可爱~


这为什么叫冷漠高傲?她没有强迫任何人去关注她,而是别人因为她自身魅力或者优点被她吸引。她愿不愿意回应这个关注是她的事。对人感不感兴趣也是她的选择。这怎么能称为冷漠高傲呢?


很正常,她已经习惯了被太多人关注,所以心态已经无所谓了,也就是对别人的眼光无所畏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