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原谅后浪子回头的案例吗?他每求我一次,我就来知乎求证一次。

他真的是很诚恳很诚恳的认错的。

这两天闹分手,几个同事问我怎么不高兴,我把原因跟她们说了,都是要好的同事,应该不会外传,双方家人也知道我们分手了,他姐姐知道分手原因。

已经没有回头路了。我还是心太软,太傻,还在想著回头。


聊骚,说实话,吃著碗里,还要去巴拉锅里的。这种人只是目前还没遇到更好的女生,如果遇到了,你想想你是什么下场。如果真的喜欢你,为什么不跟你聊骚,而去找其他的女生,这种人就是寻求新鲜刺激,那么你的爱情对他来说,已经是平淡如水。


你开心就好,加油小绿娃


如果跟这种人结婚,你就等著绿帽子无数吧。最后还可能他找到新欢就把你甩了。如果你不介意这种后果,你完全可以原谅他。


十几年前非主流们就已经道出了答案

「要么忍,要么残忍」


这,本性难移啊,说不定她就是跟别人玩玩,要是你很喜欢他,可以给他一次机会,让他给你保证,只是再发现就直接分手吧


这跟家暴一个套路吧, 打一次, 对你特别好的求原谅, 在保证没下次,再打, 再求原谅, 在保证, 再打…………死循环。

这样形容好像不太好,如果有冒犯到,可以和我说,我把这个回答删了。

就是, 你不觉得跟狗一样吗?打一巴掌,喂个甜枣。斯德哥尔摩综合症了解一下。

反正,劝你如果不能接受开放性婚姻就快分。

还有一种就是,把好经济大权,剩下的你觉得身体无所谓就可以,现在很多中国家庭都是这样,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有心理学研究表明,出轨后大概率会对伴侣更好。所以,你懂吧。 你只要接受就可以。

怎么样都是活,只要你开心,都可以,如果接受不了,劝你快撤。


建议再看看他表现如何,如果态度很诚恳,可以给一次机会



你说第三次发现,那么你没有发现的呢?

从你的截图来看,他的言语还算诚吧,可是我觉得有点假,直白点说你细细的想一想他说的话有几分是真,他能做到吗?你理智的分析一下。

然后再说你的问题后半段,跟他在一起真的很开心,真的不能原谅吗?

事实上你想要原谅,可是世俗世人的眼睛看著你,你觉得不能轻易原谅。

我也跟你讲吧,这男的如此多次出来寻新欢,然后被你发现就真诚的努力的求你原谅,这必定会让你以后的生活充满原谅与不原谅的苦恼,你发现你就要陷入这个怪圈,你觉得呢能一直不发现吗?而他呢内心知道你是很棒的收容所,可又很想出去玩,说白了就是既要又要,凭啥让他这么美,直接踹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