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動畫《AIR》主題曲「鳥之詩」開啟歌手生涯,之後因《CLANNAD~AFTER STORY~》《Angel Beats!》、《Charlotte》等人氣動畫及劇場版《planetarian~星之人~》主題曲廣為人知的 Lia,在今年邁入出道 20 週年,不但推出 20 週年精選輯「Lia 20th BEST」,同時也舉行以熱門歌曲為主的演唱會,並於 ZAIKO 平台進行線上轉播,提供全球觀眾瀏覽。
 
  • image
 
  本場演唱會提供線上重播,無法即時瀏覽的觀眾,也能在重播期限內購買線上門票(直播回播影像銷售截止至 12/9 17:00)。實時轉播期間可通過 Twitter 發表評論。請使用主題標籤【#Lia20th】發表評論。
 
  本次公演在直播回放視頻保存期內也可購買門票。即時轉播期間可通過 Twitter 發表評論。請使用主題標籤【#Lia20th】發表評論。
 

活動資訊

 
線上演唱會名稱:Lia 20th BEST Special LIVE 2020
直播時間:2020 年 12 月 6 日(週日) 開場 18:20 正式開始 18:30
線上重播時間:2020 年 12 月 6 日(週日)~12 月 9 日(週三)
線上演唱會門票:2800 日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