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今年三十岁,男友比我小六岁,我们在一起三年了,我们家庭条件都不好,但我们都在努力,想著这些都可以靠自己的双手去改变

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一年多前。他生病了,病说严重也不严重,但是影响了他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不能上班,不能活动,只能每天在家治病,哪都去不了

刚开始我们一起去给他看病,可是后来医生说要做手术,不得以我们成了异地,而家里人一个劲的在催我结婚,我迷茫了,不知道该何去何从,希望广大的网友能帮帮我,哪怕一个人都行,我甚至都觉得抑郁了,如果我放弃他,谁还会在乎他,况且他家人也不待见他


你问问他,男朋友让你离开,你就留下。男朋友要求你别走。你就应该离开。


夫妻本是同林鸟,大祸临头各自飞~

发出这个问题的同时,其实你就已经考虑抛弃他了,想分手不用整的这么道貌岸然~


从情感来说该和他在一起,从现实来说该分手,从道义来说两者都没错,选择是痛苦的。个人认为分手比较好,对你而言。


你家里人知道他这样的情况还是催著你要结婚?是希望你去扶贫吗?难以理解。

条件都不好的情况,也不适合抚育孩子让孩子跟著你们一起吃苦吧?

既然没有生育计划,为什么要急著结婚呢?因为年纪大了,要赶快做给别人看不是嫁不出去的,好让人家看的起吗?

如果你真的更在乎面子,那就嫁给有条件可以给你无忧生活的男士;如果在乎爱情,那你就等等,待定再看看他的情况呗。

总不至于这病要治个三五年吧??


哎,虽然建议你分手有点不尽情谊,但是……你也是不是扶贫的。

人一辈子即长也不长,说不长,是因为青春太短暂,花期太短,经不起任何考验,一个选择就可能误了你一辈子,哪有那么多机会的从头再来!说长,是柴米油盐的生活太长,岁月可能会熬尽你所有的耐性和勇气。

自私一点,为了你自己,为了生你养你的父母,为了你以后的孩子能有好的生活,分手吧!他已经是不幸的人了,也别把你变成不幸的人……

怕有站在道德制高点的人我三观不正,说我良心何在~匿了


你男朋友什么态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