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年出生。15年毕业。工作三年。

坐标上海.普通设计师一枚。月光族喜欢旅行。

这两年没少被家里人说成:自私.不懂事.不孝顺. 没人管得了你了.你爸妈都是为了你.………….等等让我微微一笑的劝说。

打算:父母身体还健康的情况下不打算回家工作(无论奋斗的好与不好)。依然会继续努力工作.依然会继续游走我想去的地方.依然会微笑的倾听亲人朋友的劝说。


大学毕业后选择来到上海,读研加上工作,已经快五年了。现在的上海对我是一个既惊喜又绝望的地方。惊喜是我可以过著与以往完全不一样的生活,享受著摩登商场、遍地便利店、很多免费的博物馆、艺术馆。绝望是我安身之处却只是狭小的一张单人床,早晚令人窒息的挤地铁。我对上海的感情复杂······


同样经历


代表魔都欢迎你!


同样在杭州,准备做什么呢你


来上海5年多,没挣到什么大钱,但比在济南迷茫的看不到希望好。


上海哪里啊?


还是要综合一下自己的各方面实力,学历背景,工作经验,个人能力以及其实非常重要的一点:颜值。作为女生独自在上海打拚会很累,能坚持下去的都是生活的勇者,也会收获不一样的风景,祝好运 。


执念三年,还是决定放弃安稳,怕未来老去时给儿孙讲起,会惊觉自己从未为自己活过。


31岁,


没到终点之前,任何时候都是一个起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