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刚发生的一件事,和女朋友是异地,她还是学生(今年毕业),今天她和我说他们班有个男的摸了她头

我确实吃醋了,但是觉得这个事也不怪她,然后

对于这个傻逼逼我开始有点生气了,都知道还干这种事,你妈没…哦不好意思没有妈啊

这么爱打听?没妈继承的谁的基因啊?你王婶?

到这一步我只觉得那男的恶心,欠揍。

说实话我以为她的反应会很大,因为按她说的:和这个男的不熟,都没说过话,属于路上见到都不会打招呼的。而且这个男的有对象,还知道她也有对象。

发生这种情况按我的理解就算当场为了不尴尬没有挑明说一些难听的至少会在微信里明说了吧?

但是没有,后来我们两个打电话谈这件事,我问她:你不是有他微信吗?后来你也没和他说啥? 各位,难道我暗示的不明显吗?她说没有,我就问为什么,她说当时已经说过了(就是那句:卧槽你摸我干嘛?!吓我一跳)

我觉得我挺不能理解的,我就直说了:宝贝你有没有觉得这句话可能不太恰当?这句话态度挺不明确的,没表现出你非常讨厌。因为你这么说的话他可能下次还会这么做,你如果说,你他妈有病吧你摸我头?自己没女朋友?能不能放尊重点?这样虽然尴尬但是他应该不会有下次了。

我真的认为并且见过生活中不乏这样傻逼孤儿,给一点儿脸就不知道自己是什么玩意儿了。她还是比较小,不知道社会险恶,觉得这样就行了认为是我小题大做这种?我认为她对于这种事情处理态度不明确。最后电话不欢而散

现在我真的很烦,是我太小心眼了?


题主这种情况换我的话

这男的肯定得医院住上几天


其实生气一点没毛病,女朋友能拿这种事跟你说你也没必要感觉她不在意就指责她,让她把那个男生删了就好了,这种恶心的男生没啥留著的必要,摸头已经是很过分的事了


要是我 肯定生气


要是有人摸我头的话,我估计会直接骂街。

但是我想说的和他们不一样,为啥那个男生敢去摸你的女朋友的头,他为什么就敢伸得出手呢,你是不是应该想想这个问题。

你应该关注被摸头这件事为什么会发生,而不是被摸头之后怎么办。是不是女朋友不经意间给了男生一种做这样动作后果不是很严重的错觉。

我觉得我可能是那种,邀请男生来来摸我头一下,他们都不敢伸手那种。不说了我去哭一下。


她生气我就不生气,她不生气我就生气。


后续我想心平气和的和她谈谈这个问题

这里的截图是题主问了几个男性朋友:如果他们做了这种事女生这么说会怎么理解的聊天截图,他们一致认为这并不算是特别反感

假定就算当时是疑惑也好其他也好,那么之后冷静下来是不是应该表明自己的态度和想法?就只有这一句话真的不会让人误会吗?

但是直到最后,什么都没有,就这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