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只要情绪压抑胃就翻腾特别想吐,不是感觉反胃是真的想吐,有时候能感觉到食管反流,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请问是病理问题还是心理问题?


是真的,我之前就是这样,这个是属于心理原因,太压抑太焦虑了,表现在身体上的除了胃不适之外还有心悸、胸闷、出汗、颤抖、濒死感等,你这段时间尽量不要一个人呆著,平时要注意多交流,多交往,多参加集体活动,给情绪有宣泄口,这样可以帮助调整情绪状态,要保持乐观的心态。


亲身经历告诉你,是真的。悲伤到头疼,会一直流泪,还会吐,会把刚吃过的东西全部吐出来,吐的干净,胃口不好,会瘦。


你好,情绪会影响躯体特别是原来就有的躯体问题。

人在受大打击或情绪波动大时,会引起胃酸分泌增多,严重时会引起所谓的应激性溃疡,你的情况可能为胃酸多了引起不适。


已经出现躯体化现象,请尽快寻专业求心理咨询机构的帮助。


从心理学的角度来看这个问题,其实需要追溯下你的童年,会是什么样的过往造成了创伤,留在心里,一直被「隐藏」著,每每的悲伤,就会让自身的情绪反应用呕吐的方式释放出来……试著找找自己的记忆吧


是真的会吐,我刚刚吐了,什么也吐不出来,就是反胃,好像把胃酸都吐出来了。


应该是你压力太大了吧,放松放松吧


应该是真的吧。


是真的,五个小时前跟女朋友分手了,我很爱她,但是她说她已经不爱我了,我深知只有一方付出的爱是没有结果的,我这样跟她耗著对双方都不好,所以我提出了分手。

但是我真的不甘心,仍然想重新追求,但是她的soul却发了这样一段话:有的人错过就真的谢天谢地谢广坤。

看到这段话我真的快崩溃了,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永远是对她百依百顺,她就像是我的小祖宗,不论我有多生气,她小眉头一皱我就一门心思去哄她,所有火气全压住了。我就真的这么不堪吗?错过我是皆大欢喜的事情吗?

我真的难受,看著我们过去的照片,回忆我们曾经很甜蜜的时候,我想流泪,但是我发现我的泪腺似乎被封死了,慢慢我感觉到胸闷,有了恶心想呕吐的感觉,我趴在马桶上吐了二十分钟,我以为是我吃坏了,上了知乎搜索这个问题发现这好像极度的悲伤确实可以让人呕吐。

今天是七夕,我们在光棍节前一天在一起,在七夕前一天分手,很玄幻是不是,我也觉得很玄幻。搞的在一起和分手都是有目的性的。

从提出分手到现在我思考了很多,她对我曾经有过爱,可能是时间让新鲜感变的淡了,我们并不是特别合适,所以她也不再爱我。

我们是很神奇的存在,我一个男的出奇的粘人,但是她却很不喜欢我粘人,可能这也是我们分手的原因吧。

我在昨天还在想我们一周年我会怎样给她个惊喜,现在看来我多虑了。

跑题了,我只是想找个地方抒发一下自己的情感,如果你看完了我写的这些语无伦次,层次不清,毫无逻辑的回答,我希望你可以珍惜眼前的人,好好珍惜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要相信爱情,是你的终会是你的,不是你的强求也得不到。

我希望永远不要有人再体会到这种悲伤到呕吐的感觉,实在是太难受了,心理上的难受加上身体上的难受,双重折磨真的是生不如死。


  1. 如果原来就有肠胃性疾病,应该先去看内科看下吧。
  2. 有时候,有些人,负面情绪过于强烈,会有一种恶心想吐的感觉。原理机制未知。你看下,你小时候会不会也这样。

先这样吧,以后再来补充。


找到同类了,我也是只要情绪波动较大就吃不下饭,吃一点点东西就想吐,过段时间情绪稳定了又跟没事人一样,最近两天情绪波动大今天晚餐多吃了一点现在就好想吐,但是又怕被我爸妈知道


我每次一跟男朋友吵架,就会吐,持续的时间和呕吐的次数根据吵架的严重程度体现。大部分是干呕,两成情况下会吐出胃酸 未消化完的食物。


是真的

但是刚刚看到伤心乳头综合征感觉又不那么悲伤了 &>&<


比如当发现暑假已经到期了,然而作业和计划都泡汤的时候,真的会突然反胃,难受恶心还会压抑得令人窒息。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T_T


我也是一样

检查不出任何身体疾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