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对蓝牙耳机,贵的买不起,便宜点不知道那个好,有没有推荐的?


港真,挑选蓝牙耳机还是要看预算的,500元左右的价位,而且对性价比要求高的话,话我安利一下南卡N2蓝牙耳机,音质不输千元机,性价比极高~

最关键的音质上,南卡N2属于鲜活、刺激的一类风格,瞬态响应速度较快,在听一些欧美音乐时能提供激情四射的爽快感,低频下潜较为充沛,能量感十足,人声方面有点混迹于背景乐之间,并不算突出,分离度中规中矩。它的高频段亮度尚可,整体音色偏暖,但不过分,所以微暖+偏中下盘的调音,基本上属于面向范流行月的表达吧,这样的乐感比较抓耳,但解析只能说中规中矩,整体表现还是能够吸引一大波听众的,特别是在游戏或者观影体验上,这种调调的声音更能兼顾周全了。

耳机戴上后可以基本隔离外界喧闹声,隔音方面还是不错的,我平时地铁上听都不会觉得累,降噪效果做得不错。

尤其在通勤上班路上真的是改变生活质量的数码产品,而且有种一旦用过就会不去的感觉,哈哈哈哈,加上高颜值外观设计,耳机整体时尚设计感极强,光亮黑色漆面,搭配方面比较容易。

其他优点有连接方便,从充电仓取出会自动配对并连上手机,不用了,直接放入充电仓又会自动充电,并且续航时间也很长~还有就是充电仓还可以当应急充电宝,为手机充电!


耳机的话,我前几天刚买了个,也不贵,耳机音质还不错,待机能待个4-5h,给你说说我的感受吧,刚开始的时候戴著感觉没多大问题,听歌的时候感觉还挺不错的,光就是耳朵感觉有点撑吧。大概过了几天吧,就感觉自己好像听力有点问题了,其实声音开的一点都不大,之后听外界的声音听起来感觉不像一个整体,从那天以后我就再没用过那个耳机了,慢慢的听力就有正常了。我始终觉得我的听力之所以出问题,还是耳机戴著不舒服造成的,所以说,买耳机还是要以舒服为前提。


买品牌蓝牙的话 不贵就选国产 然后别看智能操作 应该就比较便宜了

小米是首选 因为真的是丢了只难过5分钟

然后你可以看看FIIL 贵一些 但不至于只满足听个声 带上去多了一份美好


红米99的那个,我女朋友在用,据她说很不错


红米99那个,qcy也有一款99的,运动蓝牙耳机的话推荐魅族ep52,魅族ep52支持aptx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