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只談了一個月還是異地戀。昨天聊天,她突然問我如果把我拉黑了我會不會很難過,我說會啊但是你為什麼突然這樣問。你想的什麼啊。

然後她說她就隨便問問,讓我不要太敏感。還說沒想要傷害我。然後我半開玩笑地問她那你以後會傷害我麼。她說可能會,會以愛的名義傷害我,比如覺得她配不上我會讓我和別人在一起。

然後我生氣了,但是沒對她發火,大概我確實太敏感又小心眼吧,我就覺得她老這樣想,這段感覺就像如履薄冰,讓我心裡好沒底。

今天早上她給我說,讓我多愛自己,不要太愛她。我就問她感情不都是雙方付出的嗎,我也希望你多愛我,好好珍惜我。她說她是個很自私的人,也很絕情,然後給我講她怎麼對待前男友的。

我其實是個性格軟弱的人,她的很多做法我朋友都勸我分,說不合適再繼續對我傷害會越大。早上她說完那話我實在沒忍住我給她提了分手,我說我希望你能對待我不要那麼自私,希望你能改變一點,我願意陪你改變。但是你要是一直抱著這種不負責的態度這戀愛我不想談了。

然後她想了會回我了一段話,大概意思是她知道我要分手她驚了,心裡不舒服然後說她會改變的。然後我說你現在的態度是在消磨咱倆的感情,如果你改變不了那你說以後怎麼辦。

然後她態度突然逆轉(我可以肯定她同事朋友在教唆她,她下午也承認了同事勸她分手),說「我態度有什麼問題,你覺得我沒付出沒珍惜你嗎?你說我作,難道不是你在作嗎,是我硬拉著你吵架的嗎」我感覺很難過,本來也沒想過真的分手,就是想把自己的立場和底線說清楚,讓她也能反思下自己。結果事與願違,然後今天一天也沒怎麼和我說話。最後說:「這事過去了,不要提了,不過我下午覺得我們差不多了,緩兩天再說吧」

我就是覺得這戀愛談的很奇怪,有點憋屈,分了我會很難受,不分我也是在讓步以後只會更……我不曉得該怎麼辦,她的話說的也讓我很堵…


她需要的是 請你做一個安靜的小輪胎

安靜的...

小輪胎哦

不要跑太遠 得備用

但也別吵吵 惹人煩


感覺你們談的好累,戀愛就這樣,怎麼過茶米油鹽的婚姻生活。


其實我覺得我可能是和你女朋友類似的人吧……

為什麼不願意你太愛她,更多的就是怕你付出太多,她形成習慣,她開始越來越依賴你了,如果有一天你不再願意付出了?不再那麼對她好了?她該怎麼辦?

其實這種女孩子都是防備心理太強,畢竟你們是異地,也才短短一個月而已,她不可能做到全然信任你,你也沒有百分百的愛讓她有足夠的安全感。


首先,一段好的感情是雙方都感覺很舒適的,也不會相互去猜忌,但凡覺得疙疙瘩瘩,或者很辛苦很累的最後都不長久。也許她是在用一些言語來試探你,就像前面有些答主說的她不自信。但你們才相處一個月,又是異地戀………總之,沉默成本不是成本,即時止損纔是王道


那就不要談啦


我也對我女朋友說過,一般說這些話的原因是他或者她意識到了雙方可能不能走下去,怕一方陷得太深!


你認為的愛 和她認為的愛不對等

你們應該有個屬於自己的舒適模式


也許是她知道最後不是你 不想愧對你


愛你的人不會讓你有這種體驗的,金妞妞說的就很有道理,這樣女孩的估值我會給出低分,不屬於建議認真談的類型,但也可以談,前提最好你是有一定經驗的人,不適合新手,因為她會影響你對整個產業的正確價值觀


那就放生她好咯,難不成還要死皮賴臉的把自己熱屁股貼人家冷冷的西施臉上啊,說這話的潛臺詞是你的愛對人家是負擔嘛,我看你還是識相點別耽誤她找好人家,年輕人何苦為難年輕人。自己又不是沒人愛。


自卑,對自己不自信,怕自己會像以前一樣,不知不覺就傷害了你

所以希望你不要陷得太深

畢竟這樣你纔不會那麼容易受傷


我,女生,男朋友比我小而且我是他初戀,我其實心裡就是這麼想的(但我沒和他說過),希望我男朋友不要太喜歡我,怕沒有未來,怕自己太狠,怕對他太殘忍,畢竟不希望以後我是他過不去的坎。


跟某任女友說過同樣的話,捫心自問,不是太喜歡她,有責任,沒感情。覺得她的感情對我是個負擔。不知什麼時候成了這種渣男體質,體會不到愛情的美好。兄弟,珍重。


可是是覺得有負擔,怕回應不了同等的感情吧。會愧疚


不能給到你什麼建議非常抱歉。我跟你情況很相像,到最後我太愛她了,我做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卑微到谷底,發生了很多事。最後還是分了。現在分手一個月了心情一直時好時壞,每天都在思考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相比愛你,她更愛自己多一點,我想你女朋友一定是個很有個性的人。她作也是贏得你愛的一種方式,相信你比我更懂得怎麼愛一個人,女人都是沒有安全感的動物,她給你說這些也是變相的在保護自己。互相多溝通,形成你們相互在一起的一種平衡模式。


可能他的內心想法太多

對於你們之間的感情也沒有安全感

或者他本身也不夠愛你

已經做好了彼此分開的心理準備

並不是說她想跟你分手

可能是她做好了你可能會離開她的預判

所以對你也希望如此。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