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201203-1

UNIQLO今日宣告首度推出UNIQLO and JW ANDERSON节日时尚配件系列,将于12/11在UNIQLO网路商与全台实体店舖同步上市。UNIQLO与JW ANDERSON自2017年秋冬开始合作,以UNIQLO高品质机能性面料结合JW ANDERSON伦敦时尚设计,打造不断进化的LifeWear服装。本季灵感为「英国度假小屋」,想像在假期里前往伦敦郊外小屋,度过悠闲美好的时光。全系列包含男/女/童针织帽、针织手套、脖围、袜子,以英伦经典设计搭配UNIQLO创新HEATTECH保暖科技布料,缤纷花色选择与NT$290至NT$590千元有找的亲民价格,可说是佳节赠礼的最佳选择。

以英国冬季经典的菱格纹、蜂窝状与活泼撞色为图案基底,搭配JW ANDERSON活泼设计与标志性Logo,以混纺毛线编织技术融合HEATTECH保暖科技布料,打造亲肤柔软的触感。男女童互相呼应的图案,让您与朋友、家人和挚爱一起度过温暖美好的假期。

uniqlo 201203-2

uniqlo 201203-3uniqlo 201203-4

延伸阅读:
缤纷冬日!最时尚的运动穿搭指南 摩曼顿Go Wild冬季代表新色登场!
轻松穿梭室内室外!UNIQLO x Marimekko 2020秋冬联名系列11/27上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