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个月非常巧合得发现自己有好感的男生都有喜欢动漫的共性 却都以「求而不得」为结果收尾 于是我开始不甘心地由己及人分析原因 发现这一类男生大都心思细腻敏感 高冷不易接近 当然不排除人家对我不来电的因素(手动难过。想听听大家的看法或者经验之谈


对妹子的腿要求严苛


首先要为喜欢动漫的男生正名。

很多人认为喜欢动漫的男生就是死肥宅,整日窝在家里或者宿舍追番。其实不然。

本人有很多喜欢动漫的男生朋友,很负责任的讲,个人觉得他们不仅不宅,而且很乐观向上。

个人认为,那些喜欢动漫的男生大多很热血,或者说中二。当然,中二在这里并没有褒贬之义。

很多朋友平日里会很突然地以一种奇怪的语气说一句动漫里的台词,兴许你感觉想笑。但这在他们看来属实很酷。

很多人说喜欢动漫的男生审美出现了唯美化改变,这确实有一些依据吧。动漫里的角色,无论男女,除个例外,大多颜值奇高。久而久之,审美变得挑剔也合乎情理 。

事实上好像并没有说到问题中的「共性特点」。因为哪怕是动漫,也分耽美、热血、青春之类的。硬要说「共性特点」的话,大概就是喜欢动漫了吧。

最后,其实本人也喜欢动漫。欢迎诸君推荐一下好看的动漫。


偏宅 对软H文化有自己的XP 喜欢有萌点的人物 基本很温和不暴力


有趣,尊重女生,雅痞


对现实生活多多少少会有不满,想像著会拥有奇遇。


压——撒——西——


颜控??


至少我和我的几个宅友,虽然平时和女生普通相处没什么问题,大家都是普通朋友。

但是如果有稍微亲密一点的迹象,就怂的不行,慌的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就只能摆出高冷的样子不作回应。其实有时候心里高兴或者不爽,都不敢对「有一点亲密」的女生表现出来,因为害怕不合时宜。

久而久之会很累,然后觉得和女生聊天不如打游戏有意思。


都看过来!

喜欢动漫的小伙伴(男)都看过来

我来告诉你我们有什么共性

首先!我们都有丁丁

然后!

我们帅气,

我们温柔,

我们天真,

我们善良,

我们可爱,

我们相信美好

我们感性

反正我是这样的

狗头,


个人觉得不是因为喜欢动漫所以你求而不得,从他们喜欢动漫的特点也没有太多可以归类的共性,如果想和他们关系更好,恰巧你也喜欢动漫的话看看他看的作品你们就可以很容易聊的起来,但如果是为了男生去看动漫,其实你并不怎么喜欢动漫的话,恐怕逼自己去看也没有什么好处可言,毕竟一聊起来就涉及到个人的理解,不喜欢一个作品是不会有理解可言的。我觉得让男孩喜欢你,重点是你要有吸引他们的地方,哪怕爱好不同,只要你有一些吸引他们的魅力(不是指外貌或者身体,也不只是指人格魅力),他们都会对你产生好感,除此之外就是创造接触的机会,让他们足够的了解你,但与此同时,希望你能保护好自己。


颜值高?


会更爱这个世界

幻想著奇遇

但是又没有动漫中的能力


没有什么共同点,一个看起来是现充的男生可能背地里是个宅男,反之亦然。只能说,既然你发现喜欢的男孩子都喜欢动漫,何不尝试去了解一下这个圈子呢。动漫不是给小孩子看的,很多时候,单身男子看动漫除了派遣无聊,更多的是找寻可以替代另一半或者朋友带来的慰藉。他们在动漫里寻找他们喜欢的女孩的样子,或者温柔软妹,或者傲气御姐,这些都是他们喜好的一种折射。希望你能成功吧!


喜欢模仿自己喜欢的动漫角色


有人说,喜欢动漫的人,可能都在外界有求而不得的东西,这也许算是一种共性?

但是,喜欢不同类型动漫的男生,性格应该也会不同吧,建议答主下次搞清楚这点,然后投其所好地去了解(感觉有些功利?)

至少在做到这点后,答主会对男生有个初步的了解,亦或是了解之后不想继续了,也至少收获了一部动漫不是。


长时间盯著一个地方不动!


无非是很中二,追番时更新开心的像个孩子一样,会因为剧情哭,也会因为剧情笑。

中二之魂永不毕业。


善于幻想和吐槽


别问了,是男的都有一定程度的中二病

( ˙?˙ )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