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作为去年大火的流量小生,从偶像练习生c位出道以来消息不断,蔡徐坤的实力通过他自己的行为一次次的证实,不断地打脸黑子。

出道十个月来,发布多首原创音乐作品,《pull up》《You can be my gilfriend》《Wait Wait Wait》《Its you》《I wanna get love》与成龙大哥合作《神探蒲松龄》推广曲《一起笑出来》,和杨幂共同担任北京电视台春晚代言人,并为其创作歌曲《那年春天》,公益舞台更是少不了他,之前被各种营销号黑芭莎慈善只出席确不捐款,后来芭莎更是直接抛出了捐款名单,蔡徐坤捐款60万元打脸黑子。同时杂志拍摄,mv《wait wait wait》融入中国特色极具个人风格。

直接看视频。

《wait wait wait》舞台混剪

另外,看看别的音乐人和老师对他的评价吧。


私认为蔡徐坤的唱跳综合实力在中国偶像中真不算差,毕竟也是一百人里精挑细选出来的,但以他自身潜力来看在未来还有十分大的上升空间。

他有一个很好的地方,就是能做到对自己所热爱事物的极度专注。

在他现在所身处的位置,除了外人给他的流量身份,他自己本身却没有去走一个流量走的道路。

出道即将接近一年,除了刚开始的快本和天天向上以外没有参加任何火爆的综艺,在个人微博上也很少露面。

(!!!极度不活跃!!!)

唯一让他积极参与的,就是舞台。

不为其他的,只不过因为热爱。

与其在他实力是否足够强劲这件事上和道不同之人来回争辩,我更愿意告诉别人他绝对足够强大的心态。因为这一点没法反驳,他出道至今的所为都在证明他不与年龄相像的强大心态。

在他爆红的2018年,却能真实沉淀下来一心一意做音乐,不在乎所谓名利,不在乎所谓谣言。

难道他不知道这样的爆红有多难得吗?不知道如果他积极露面可以得到更多利益吗?不知道如果错过这样的机会以后可能再也没有了吗?不知道选秀一时吸的粉可能会不敌寂寞全部溜走吗?不知道可能他的低出镜率会让他再回到原来难堪的局面吗?

我们都知道的事情他当然知道,只是那些都不是他在乎的。

人人都说蔡徐坤不过流量而已,一转即逝,此番大红多则三五年少则下一年便被汹涌而来的新人拍倒在海浪中,不会再有人记得他。可是,试问又有多少人看到他在这样的大红之下一腔孤勇做出的举动呢。

不看他的所为便因他所被公认的「流量」身份而以一个看待「流量」的眼光去看待他。

到底谁又是被网路蒙住双眼的人?

俗话说得好,不能「以貌取人」。可是假设「流量明星」就是蔡徐坤本人的「貌」,那么现在以流量去认定他的人难道就不是「以貌取人」吗?

他只是被确认了「流量」的身份,可不代表他一定要走别人眼里「流量」应走的路。

在这个公认「流量便是空有其表,没有实力者」的时代里,蔡徐坤本人只是不小心成了「流量身份」下的受害者。

然而值得庆幸的是,他还能光明正大地站出来告诉所有人「何必顺应,不惧流言。」

而不是被流言蜚语所打倒,甘愿做一个网路谣言下的受害者。

他很清醒,而清醒的人从不在乎别人眼里的自己。

仅此而已。


大家看到的蔡徐坤就是参加四个月的选秀节目一夜爆红,可谁知道这一夜到底有多长,他努力了六年,也曾以一个节目的前三出道,却因为公司压榨雪藏,还签了霸王条款,收入几乎为零,粉丝见面会都是成员自己掏腰包,他接的一部儿童剧都是为了作他那第一首原创作品,他在偶练和几年前的他相比真的成熟稳重了好多,也很会为人处世,他爆红后前经纪公司还无理要求他赔偿三亿天价违约金,当初蔡徐坤也还未成年,他经历了许多坎坷,他的心态早已是一位成熟艺人了


蔡徐坤经历了很多我们一辈子都可能经历不了的事情 很早出国留学 离开了家庭 独自一人在国外学习 后来抓住了xdyz这个机会继续追逐自己的梦想 在第一季里他并不出众 第二季的他发生了飞跃般的变化 他最后成为了swin的一员出道了 出道后公司不做事 连出专辑都要他们自己出钱 反正就像没出道一样 没什么人认识他们 蔡徐坤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可以说是他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吧 他和公司解约 从团里面出来了 背负著巨债的他还受到外界的辱骂责备 p遗照 甚至用网路暴力伤害他和他的父母 这个傻孩子还已读了很多骂他的私信 曾经玩的那么好的队友们居然还亲自骂蔡徐坤 在微博上庆祝成团一周年 把蔡徐坤p掉了就算了 居然还发一句让大家夸夸他的p图技术 他消失了有整整一年 没有人他到底在做什么 直到他带著自己的原创歌曲来到了oxlxs 不仅舞台更加成熟 整个人都透露成熟的气息 我一开始都不相信他那时才十九岁 直到我了解他的过去 不惧流言是因为他经历了很多吧 那段如此困难的时期他都独自走过去了 现在那些算得了什么 不惧流言更可能是和粉丝讲的 因为他根本不在乎流言蜚语啊 但是很多粉丝在乎 他希望粉丝的心能和他一样强大吧 粉丝要好好陪陪他啊 陪他久一点吧


反正我是愿意这么想的,微博小姐妹粗人翻译,话糙理不糙

实力问题我不赘述了,反正粉丝说什么都有一群狗黑在嗨

别来粉丝评论下控评骂人内涵这句话我还给一些看热闹无脑黑的人。

这也是他为什么说不惧流言 如果说散流言的都是这么一群张口闭口侮辱性句子随口就来的低素质,或者睁著眼睛说瞎话可可怜怜等著别人赞同你的可怜虫,

那我们还真的没什么好怕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