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般总是由心动—喜欢—主动,只是在摩羯座女生这里,心动要比别人更强烈、更持久才会到达主动的地步。

摩羯座女生外在表现出来的总是沉稳被动的,她们的爱恋总是小心翼翼、几乎不能察觉的,有时候越喜欢一个人越表现得不在乎。

一般摩羯座女生喜欢上的都是比自己优秀的人,但就是因为对方足够优秀,摩羯座本来就属于悲观主义者,这时她会在仰慕中自卑,并且开始努力,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变得优秀与之相配,并期望对方主动喜欢她,而自己却不怎么会主动争取。

如果她喜欢的不是比自己优秀的人,那她就会陷入「肯定—否定—肯定……」的无限循环之中,而这只会让她更纠结并且暗暗地考察对方更多方面。

摩羯座女生很容易缺乏安全感,所以能让她喜欢的也一定是能让她感觉安全温暖、真正理解她的人,可能摩羯座女生喜欢的更多是这种以安全感为前提的长久陪伴,有时她会害怕打破当前状态的平衡选择只是和对方当朋友,而不会和对方突破朋友关系。

能让摩羯座女生主动的男生不多,甚至可以说几乎没有,但摩羯座女生主动的前提也绝对不会仅仅只是因为有一点点心动,心动有一时冲动的成分,而摩羯座女生主动却是深思熟虑后的结果。

摩羯座女生的内心戏很多,她如果对你有好感,可能还没和你在一起之前就已经想好了全部未来,但如果在好感继续叠加的过程中让她发现你和她想像中的不一样,那之前积累的好感也可能全部消散,而正因为她从未表现出一点点喜欢你的迹象,所以她只要说服自己「其实他也没我想像中的那么好」,那她就完全有了不再喜欢你的退路,在这场单恋的战场上她从不曾狼狈,有的只是完美的全身而退。

所以能让她主动,绝对是已经对那个男生到了相当信赖的地步,而这种信任与安全在摩羯座女生这里完全可以上升到「爱」的地步。

而心动本来就是一个模糊的概念,一个人心动可以有很多种情况,一定程度上感动有时也可能让人心动,往具体了说可以是长得帅所以心动了,很优秀所以心动了,也可以是很幽默、三观契合所以心动了,就是因为喜欢,在别人眼中的缺点也可能正好是心动的点。

所以说,摩羯座女生喜欢一个人肯定是有戳中心脏的地方,而正因为心动才喜欢,到达足够喜欢甚至是爱的地步,摩羯座女生才可能主动,这样看来,心动可以说是主动的前提条件。


本人摩羯 能让我主动的要么因为太喜欢了 要么因为我太寂寞了


除非你是天蝎男


作为一个摩羯女来说

我觉得不是

我要是真正喜欢

会一直藏著

因为面子比什么都更重要

怕对方不喜欢自己

但是要是不是真心喜欢

我就可以大大方方的随意出击了

不过主要还是看个人吧

摩羯也有几个和其他人不一样的


心动很重要 摩羯喜欢的话 会排除万难想和这个男生在一起。很多人说摩羯现实 但前提是让摩羯心动的男生都足够优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