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共生了三只猫,都三个月了,我就送了一只出去,结果猫妈妈一开始没发现,后面找不到小猫就一直哀嚎,到处找,精神不好……搞得我都不敢送剩下的小猫了…


我家小猫送出去两年多了,大妮还在找,前段时间又领养一只刚满月的小橘,两个家伙关系特别好,跟亲母子一样,小橘会找大妮吃奶,大妮也很乐意,虽然她根本没有奶

就像这样的,大妮生完一胎就绝育了,但是还是会想自己的孩子,叼著玩具找她的小孩玩


如果可以的话找回来吧,不要分开猫妈妈和孩子


小时候我们家小猫来事刁隔壁的小兔子,我奶受不了人家天天找上门,就把小猫送走了,应该是扔到麦地李了,老猫叫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发现它的时候身体都僵掉了


我的建议是别一只只的送了,一起送出去,然后别管母猫,让它嚎叫几天就没事了。

猫的记忆比鱼长不了多少,嚎几天就忘了。我家原来养的黑色母猫生了一只橘黄猫,都被我养到半成年了,然后借给别人,当时母猫也是惨叫好几天。结果过了很久(几个月或者超过一年)把猫还回来了,两只猫已经互相不认得了,可能是为了领地,甚至还相互攻击。最后只好把小猫送给那个人了。其实我是想把年轻猫留下把老猫赶走,但是失败了。


如果是的朋友的话,你可以让你朋友多来家里陪母猫和小猫一段时间,母猫熟悉认可朋友以后,让朋友当著母猫的面抱走小猫,偶尔抱回来相处一下,渐渐可以不见面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