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从海底出击》时还不到20岁,觉得是烂片;过了10年再看惊为神作,必须给10分!


《志明与春娇》,第一次看了十分钟没看下去,第二次看了觉得真是好诶。《三傻大闹宝莱坞》前面十分钟简直是煎熬,心里想印度真的没长的好看的男人了吗?这到底是什么啊,看到后面简直惊艳,我能告诉你我这部片子看了5遍么?
要推荐的这两部都是电影时长略长,忍不了的请绕行…《超时空接触》 本来开头以为就是一个女人在父亲影响下一直坚持理想blah blah,而且在前一个小时其实越看越烦,但是看到后面可以看到很多深层次的东西,譬如宗教信仰和追求真理,最重要的是两个多小时的电影,真的会让人开始怀疑地球是否比我们想像的更孤独?

《碧海蓝天》 这是我觉得吕克贝松最好的电影,没有之一,也是前半段略显枯燥,但是到后来绝对感情进入一个澎湃期,一波又一波,简直停不下来。


大话西游吧,第一次看虽然不觉得是烂片。但后来看确实想打10分。

两小无猜(法国的)

以前看觉得三观有问题,现在看很想哭。

因为确实不敢。
《东邪西毒》当年看的时候总在想这武打片怎么不打啊,如今看来实在是多么痛的领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