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说在日本的留学生给人感觉做事认真 ,美国留学生给人感觉很活泼


我个人接触的话有义大利,西班牙,包括泰国和中东地区的留学的同学会多一些。

义大利地区的同学的话,义大利就特别的时尚,而且的话特别的注重自己的生活品质,还有就是自己在海外的一种学习的实践的东西,因为义大利的这种艺术专业,特别注重的就是要在那边去掌握一些实习或者是实践的资质,然后有一些新理念很重要。

那因为需要省钱,所以说大家对于这个的自主独立性要强一些,然后的话是比较重视学习的毕业,然后还有在当地的一种自我的了解文化的这种熏陶的素质的修养,这个很重要,觉得可能去西班牙的也会是性格比较开放的会多一些。

那么还有就是去泰国或者中东地区的可能就是比较针对性了,就是去读一些工程类的,商科或者是学术类,医学,艺术的专业,这种的话呢,确实比较多一点老学究的特点。

那么还有的话呢,就是去读的是一些混证的合作项目和院校,那么这种的话呢,我觉得可能相对呢,就是取关注于自己的毕业很重要,不太看重学术了。


德国留学生一般都是工薪阶层,他们靠自己的努力赢得自己的未来。工作后主要的投入是买房,其他支出都会精打细算。


去英国的留学生(比如我)虽然都会喜欢出去玩,但反过来说都挺能宅的,不然英国那种一冷冷半年夏天两个月的环境分分钟逼疯你…

然后…是我到了英国之后对别国留学生的新了解:墨西哥的留学生看起来有点痞痞的但是其实人很好说话,把你当朋友会挺讲义气的;阿拉伯的留学生是真的很有钱、有钱到随手帮你买张机票的程度;印度也有不那么黑的人种;信仰穆斯林的也不都是异端、也有虽然不完全理解但尊重你的选择的;瑞士的留学生普遍会说瑞士德语和瑞士法语,但跟真正的法语德语有点差距;德国人有点轴;法国人真的很爱玩;英国人嘛…生动诠释什么叫表面笑嘻嘻,心里MMP………

ps: 这都是我建立在我个人或多或少片面的了解上然后出国之后被刷新的世界观。杠精勿怼,怼就是你生下来啥都知道。


前提指的是 真正的融入了留学目的地国家的留学生,不是那种两点一线,社交仅限于华人圈子和社交网路的学生们。

义大利留学生,从难以适应恬静 小乡村生活到最后爱上这片 退休老艺术家式的生活方式的热土,难以自拔。只要待满4,5年义大利,基本一辈子都会带上义大利的烙印,回国的想回义大利,还在义大利的,把回国当成海外度假。

义大利留学生善于欣赏和发现美,而且不是普罗大众已经被广泛承认的美,从留学到毕业,老师谆谆教导的,美都是原创性的,复制的那种只不过是工业流水线产品,所以义大利留学生对于美都有自己的定义,也许一般人觉得奇怪,但是在她或者他们的眼里,只要自己觉得独特,就足够了。

义大利留学生热爱美食,用什么样的橄榄油,什么样的义大利面,选什么样的牛排,红酒,在哪家义大利餐厅吃海鲜或者肉类,津津乐道,并且坚持管理自己的身材

义大利留学生懂得劳逸结合,在国内的朋友眼中也许不叫座劳逸结合,而叫 好逸恶劳。几乎多一段时间,就能看到义大利留学生们在各个地方留下痕迹,冬季滑雪成为周例,白天滑雪,晚上在租住的小木屋门前烧烤,不亦乐乎,夏季海滩必不可少,不是蜻蜓点水去过一次,而是可能会租一整个月海景房,每天的生活的早晨起来沿著海岸跑步,中午吃个义大利面,午休时分去海边沙滩躺一下午,傍晚下海,晚上来点新鲜的海鲜配著vino bianco,深夜去附近的discoteca 嗨到凌晨回家。


先喷棒子留学生吧,学校组织旅游然后几个人在宾馆疯玩到在床上大便,事后被学校通报批评开除,也真只有这全宇宙第二民族做的出来了


在法国的留学生走路都能避开狗屎,因为法国太多狗屎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