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020年12月3日 /美通社/ -- 11月28日, 發現光芒的痕跡AKB48 Team SH第一屆偶像嘉年華在上海圓滿落幕。億萬觀眾及網友共同見證了這歷史性的一刻。


在整體的演出環節中,有多首歌曲舞臺首次公開,AKB48 Team SH(以下簡稱TSH)全陣容演繹《TSH Festival》,劉念和毛唯嘉個人單曲《Shaking Shaking Shaking》和《冬至雪》完成舞臺首秀。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單曲《黑暗》的演繹,舞臺設計致敬AKB48前輩,是本次主題的點睛之筆。整場演出更有近700件舞臺服首次公開。

此次嘉年華是由二週年演唱會和第五張EP選拔總選兩大板塊組成,分別揭曉人氣歌曲大賞和人氣總選的兩項投票結果。

人氣總選是48系偶像團體每年慣例的重大活動,是通過粉絲投票、人氣排名的方式,來檢驗成員們的成績,並以此來決定下一EP的參演陣容及站位排列。這次是首屆總選,選拔數量定為21名,與AKB48首屆總選人數一樣,致敬前輩,《藉口而已Maybe》將作為下一EP的主打歌曲,AKB48 Group服裝總設計師茅野忍將親自監督打歌服的設計製作,並在當晚與AKB48  Group各個姐妹團送上雲祝福

當晚,曾鷥淳以30960的高票數問鼎冠軍,不負所望,劉念和朱苓則分別以30001和12359的票數列於第二和第三,第四到第七位分別是:吳安琪、鄒若男、葉知恩和沈瑩,AKB48 Team SH首屆神七陣容由此誕生。

現場還進行了由於疫情所延後的升格儀式,為成員送上遲來的嘉獎和鼓舞。澳門棋人娛樂製作創辦人及行政總裁謝復生先生代表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在總選的最後環節為成員們送上邀請函及定製路牌,正式向AKB48 Team SH發起邀請,擔任2020年澳門除夕倒數演唱會表演嘉賓,促進澳門與內地文化交流合作。官方宣佈,TSH將於明年正式開啟全新主題公演,已與多家企業達成戰略合作,未來成員們也將會涉足音樂、影視、戲劇等多個領域,TSH的首套《縮略圖》公演紀念郵折也即將推出。

AKB48 Team SH 成員們的成長和蛻變正在被更多人看見,讓我們一起來發現光芒的痕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