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冰箱坏了,冷藏变冷冻,冻坏了我一批食物,包括老家带回来的土鸡蛋,那心疼……

就是想知道这些鸡蛋化冻了还能吃吗?没有被冻裂的那些会不会坏?营养会不会收影响?


煮熟了能吃。

如果您去问家里的老人家, 他们肯定也会说能吃, 六零年树皮都可以吃。鸡蛋被冷冻坏了都不是个事儿。现在城里人生活水准高了, 讲究口感了。

没有被冻裂的那些会不会坏?

鸡蛋里是1个细胞。除非被微生物或者寄生虫感染, 低温(冻) 一般是不会破坏营养的。只不过口感不好而已。

鸡蛋是一个细胞吗?----中国科学院?

www.cas.cn图标

因为蛋壳上会有鸡屎, 所以很多人会煮很久, 想煮死那些细菌,连带著鸡蛋的蛋白和蛋黄都煮老了,当然就更难吃了。

耳机和听力保护?

zhuanlan.zhihu.com图标

记得有看过一个黑心商家省鸡蛋的方法:鸡蛋冻结实,剥皮,竖著一切二,扔油锅里。这样一个鸡蛋能摊出两个煎鸡蛋(估计就是张皮儿)。


当然能啊 当然要煎著吃才最好

冰冻后的鸡蛋还能这么吃

切成片之后再煎 有没有像一个个袖珍荷包蛋呢

营养价值肯定不会有什么损失的 因为鸡蛋冷冻过过程中只是把细胞破坏掉 细胞内容物流出来了 这样子吃和普通鸡蛋煎著吃并没有什么区别

更:

下面还有一个快速制作咸蛋黄的方法,前两天刚刚试了试


有次吃外卖,里面几个鹌鹑蛋都是冻结后的……

我吓得赶紧抠嗓子眼催吐,全吐出来后还不放心,我又催吐了两次,水都吐出来了。

紧接著我就打通了饿了么的投诉电话:我吃到了假的鹌鹑蛋!我吃饭了假的鹌鹑蛋!怎么还有这种黑心商家啊!我现在怀孕两个月了,万一吃坏了可咋办啊!

过了两分钟商家打来了电话,说他们没遇到过这种情况,马上来看看。

过了几分钟后老板骑著电动车赶到了我家,首先道歉,然后拿走了剩下两个没吃的鹌鹑蛋还有一个吃了一半的,并表示马上就去找鹌鹑蛋的供货商。

又过了半个小时,老板打来了电话:鹌鹑蛋是被冻坏的,不是假的,不信可以网上搜搜,让我放心。

额……意思是我白催吐了,刚才著急麻慌的没感觉,现在觉得由于吐的太猛嗓子眼隐隐作痛了!!


我上中学的时候,是住校的,所谓住校,就是在学校附近的人家租个房子,然后住在校外,校内的没有宿舍的!在外面住,所以,饭也是自己做的,大多数食材都是从家里带的。

初三那年冬天特别冷,从家里带来了一篮子鸡蛋。第二天晚上我睡觉的时候,听见房间里的传来了很有节奏而且很脆的声音,咔,咔,咔……

我想著,现在大冬天的,这么冷,应该不是什么动物,然后开灯找了一遍,什么都没有找到,我就没有管,接著睡觉,第二天继续上学。

等中午回来做饭的时候,发现鸡蛋全部裂开了,我才明白,昨晚的声响是鸡蛋的声音!鸡蛋冻破了,皮很难弄下了,于是我放热水里面烫了一下,然后把皮弄掉,然后跟正常一样,给炒了。

吃饭的时候,我才发现,冻过的鸡蛋,吃起来跟橡皮擦一样,而且一点味道也没有,没有了鸡蛋的香味,不过还是吃了,没有扔,后来也没有什么事情发生,肚子也是好的,就是鸡蛋像橡皮一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