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做信贷这个行业好不好?

不是银行机构,但听说很暴利。


是的,很多人被淘汰,能活下来的自然挣钱。


这个行业好好做是能挣下钱的,但是要选好平台


信贷行业在过去可以说是暴利行业,门槛低来钱快,但是现在在整顿,整体市场受挫,并且任何一个行业都存在一个二八定律,虽然这个行业赚钱快,但那也是部分能力强运气好的人,也不是说进了这行都赚钱,这行人员流动性强,三月一淘汰。如果你说是想自己开公司做信贷,虽然现在不景气,但同样也有了更宽裕的市场,所以说暴利不暴利还是看自己怎么做。


信贷行业,如果是做业务员销售员,死路一条,以前人民币是纸币,央行无法直接控制民间经济,才有贷款行业的利润,现在人民币数字化了,纸币消失,商业银行,小贷公司,放贷款的能力就被央行控制了


很暴利那也是人家金融公司赚钱,业务员只能拿点提成。现在贷款行业不好做,即使是银行也是一样的难做,经济下行,坏账率升高,银行有钱也不敢放,小贷公司的坏账率也比较高,看上去利息很高很赚钱,实际上还要填坏账,国家现在整顿P2P,对小贷公司也有一定的影响。

贷款还是挺难做的,尤其是小贷公司,工资低的要死,完全靠业绩提成,现在客户也不好找,新人找不到客户就只能靠同行飞单,这样还要返点,你连日常开销都很难维持。

找个稳当点的工作吧,小贷这行确实不太行,里面水太深了,好人进去坏人出来。


一入借贷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


可以试两个月,反正这个行业流动量大


目前属于这个行业的寒冬。度过了你会发现一切还是比较美好的。

信贷行业乱象丛生,确实是需要进行一定的整治。目前无论是国家的政策还是地方的规定。各项检查合规都非常的严。但是出于某些原因,地方政府部分采取一刀切的形式,过于仓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