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毛一样 25岁,油皮,黄皮肤

我用的资生堂旗下的怡丽丝尔水油平衡水乳+珂润面霜+小棕瓶精华+科颜氏牛油果眼霜,目前用起来还不错,而且现在皮肤已经慢慢的从油皮修复到混油了

一、我觉得油皮普遍有个误区,不用面霜!其实面霜必须要用,因为要锁住前面护肤的精华,涂上虽然会觉得略微有点油,但是这个步骤很重要,如果光用水乳,第二天起床就会觉得皮肤紧绷绷的,因为水分没有被完全锁住,就容易蒸发。

二、皮肤油主要还是因为皮肤缺水,所以一定要补水,这套水乳既能调节你的水油,又能补充蛋白质符合25岁抗初老的要求。

三、雅诗兰黛的小棕瓶精华,主打修复镇定,用了一段时间会发现皮肤越来越稳定,皮肤到25岁就开始走下坡路了,所以精华这个步骤不能省,光靠水乳已经不能够满足皮肤的需求了。

四、眼霜我本来想买雅诗兰黛抗蓝光眼霜,后来研究了一下觉得科颜氏这款牛油果性价比比较高,网上很多人说用这款长脂肪粒,是因为没有按摩到位,我本身黑眼圈比较重,用了一段时间觉得有淡掉


首先呢首先暗黄的原因:

1、紫外线照射、电脑辐射 : 紫外线是皮肤老化的主要杀手,它会让纹理混乱、血液循环不畅、黑色素积聚,使皮肤暗黄。

2、色素积聚 :色素没有有效的清除,长期聚积引起皮肤发黄。3、遗传 :因为人体内的遗传基因不同,所以沉积在体表的色素也同时产生了变化。 4、皮脂油腻 :堆积在皮肤表面的油腻、老旧角质及污垢如不被及时清除掉会引起皮肤发黄。

5、皮肤缺水 : 当皮肤含水量低的时候,脸上就会暗淡无光。

6、长期熬夜、睡眠不足 :没有足够的时间睡眠,肝胆就得不到充分的休息,可表现为皮肤粗糙、黑斑、面色发黄等。 7、血液循环不良 :肝直接影响血脉,肝火旺或肝气郁结便易形成气血不通,影响面部的血液循环,皮肤自然暗淡无光。 8、化学物质损害 :品质低劣的护肤品中含有的铅、汞等有害化学物质,亦可令肤色变黄变深。

皮肤暗黄有很多的原因的 知道吧 什么样子的护肤品适合你 老师也不知道 需要对你的肌肤有所了解才可以的 要是想知道 在知乎上私聊老师就可以了


先搞清楚原因,再找对策

油皮跟很多原因有关,最常见的就是皮肤屏障受损引起的水油不平衡。导致出油多。黄皮肤:角质厚;脾虚,气血不足,都有可能。


这说的就是我啊啊啊啊

而且我还毛孔粗大有痘印!典型的痘痘肌

但是我用了whoo的黄色的拱辰享以后就很少出痘痘了除非姨妈痘!不仅出油减少皮肤我感觉都少了黄气!我真的跪求姐妹用啊啊啊啊啊


睡眠要充足,皮肤油多补水,慢慢调理就会好,但是我们现在都喜欢要睡,护肤我这里推荐我自己用了三年的国产,国企产品福瑞达颐莲


我23,也是油皮偏黄

水我用的是奥尔滨的健康水。

精华是小棕瓶和香芹籽精华

理肤泉安心乳

SKII洗面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