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脑海里首先蹦出来的就是电影《遇见你之前》对的,看一遍哭一遍


七号房的礼物。能让你笑得很开心也哭得很窒息。

麦兜当当伴我心,看一次哭一次


《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

说实话,哭不出来,只有心在默默地流泪。看完后,我好像突然明白了人们一直欺骗我的一些事。《婚纱》也叫《结婚礼服》

这部影片让我哭得最惨的就是影片结尾时,妈妈死了,小女孩醒来发现后,说到,我知道妈妈贪睡,那妈妈就再多睡一会儿吧,她走出病房,站在走廊上。过了一会儿,医生来查房,小女孩又哭又闹,死活不让他们进去,可她怎么挡得了大人,又怎么档得了那些大人告诉她,妈妈死了。

《寻梦环游记》,关于理想与家庭。

印象最深的是一首歌《请记住我》,第一次听的时候实在是被外国人的那种骄傲自信给震得牙疼。后来,故事不断推进,《请记住我》含义不断加深,真到产生让人大哭的力量。

各花入各眼,看电影能笑在一起考验的是知识结构,能哭在一起看的是人生阅历。

我是个泪点低的人,一煽情就落泪,如果一定让我推荐「哭到窒息的」电影,或许有几部。

《穿条纹睡衣的男孩》,结局极度悲伤吧,高中曾全校观看,看完老师都沉默的没留作业。

《暗恋桃花源》,话剧版也有电影版,金士杰老师的演技没得说,结尾也是极度悲伤。

《红色小提琴》,很有趣的电影,几大段故事拼接,电影的叙事很有质感。

《情人》,杜拉斯的原著,梁家辉的主演,不能说很好看,但挺好哭的。

《海角七号》,不是个悲剧片,但是在结尾读信的那一段,很动人,我看了十九遍。

《一一》,杨德昌的代表作,不多说。

《霸王别姬》,结尾我看就哭,不例外。

《爱乐之城》的结尾也很好看的,哭到窒息不至于,但是有遗憾。

暂时就想起这么多,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