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今年将有超过 500 位明星大咖走上红毯


涂们。

全场唯一一个「一个人走红毯」的嘉宾。

估计主创也想不出谁有资格和这位老艺术家一起走红毯吧…

本来这题我不答的,可惜一众高赞回答多少差强人意。试问涂们不配在这个问题下拥有姓名吗?

涂们凭借《老兽》获本届金鸡奖影帝提名,此前其凭借该片获得金马奖影帝。

涂们是上届金马奖颁奖嘉宾。上届金马奖发生了什么大家想必心知肚明,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如此重视本届金鸡奖,还把举办地设在与对岸一衣带水的厦门。

涂们正是上届金马奖颁奖现场事发后,第一个为此发声,担纲大旗之人。

涂们颁奖时特意强调:非常荣幸再次来到中国台湾金马,做颁奖嘉宾,这次见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还有接触了很多的新朋友,我感到了两岸一家亲。

如果你觉得这般重量级嘉宾还是盖不住流量小生的光芒,那么以下五位呢?

中国电影家协会五巨头。本场红毯走秀压轴嘉宾。秀后采访时间最宽裕每人一一采访选手。

看不清?无妨。

从左到右依次是:

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电影导演,中国电影史最高票房影片导演兼主演——吴京;

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尹力;

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席,国家一级演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委员——陈道明;

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香港演员、导演、动作指导,金马奖影帝,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成龙;

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内地演员、导演、歌手,金马奖影帝——黄渤。

这两位小男孩小女孩大家可还有印象?

《我和我的祖国》徐峥执导单元《夺冠》中的冬冬和小美。

从香港过来不容易来的也不多,看到华叔非常开心了。

「良叔」可太深入人心了,摧毁塔寨的关键人物之一!说起《破冰行动》,除了任达华,本届红毯这俩「父子」也相继亮相。

看到「容嬷嬷」啦!

李明启老师年至耄耋,不过容光焕发,积极与台下互动。其塑造的「容嬷嬷」一角可谓家喻户晓、妇孺皆知。老艺术家们对于一代影视的建设与推动是意义重大的,但愿后继有人,新生代演员可以负薪构堂。


直播没看,挑了一点感兴趣的看了看,吴京的全程军人站姿有趣!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现在对他的好感度又上升了一点点!

可能有新电影要拍,所以又往军营里跑了


金鸡百花电影节红毯活动现场,众多电影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而在众人瞩目的红毯后台,还有些有趣的明星趣事值得关注。

比如,久违了的《仙剑奇侠传3》剧组再次重聚,还一起搞怪,打趣胡歌。

这次重聚的是霍建华、胡歌、袁弘、刘诗诗,只不过他们代表的是不同电影作品。

霍建华是和魏大勋等一起,代表《大约在冬季》前来金鸡奖现场,胡歌是代表《南方车站的聚会》,袁弘则是代表《送我上青云》剧组,刘诗诗则是受邀参加的嘉宾,并无作品。

在这样一个盛会,他们却给90后网友上演了一波回忆杀。

这波回忆杀,瞬间被送上热搜前列。足见大家的激动之情。

在记者采访的时候,问及有什么心情。

胡歌说:刚霍建华坐在旁边,今天我们三个坐在一起很高兴。

然后胡歌还说,他们是一起长大的。

然后,袁弘插话:他还没长大,我和刘诗诗长大了。

其实,这指的是什么呢?

网上流传的上面那张照片就是最好的说明:胡歌成了《仙剑3》唯一的「留守儿童」。

现在,霍建华、刘诗诗、袁弘,包括没有到场的唐嫣,都已经是结婚有家的人。

只有胡歌还说孑然一身。

当然,很多人还会提起杨幂,毕竟杨幂也已经早就结婚离婚,还有了一个宝宝小糯米。

杨幂这次也在活动现场,而且和他们四人在一个后台休息,但可惜,并没有同框。

此前一直有传言说杨幂和《仙剑3》剧组的有些人关系一般,尤其是原本的姐妹刘诗诗,后来好像很少联络,互动。

难道这次没有互动合照,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这次杨幂选择和秦岚坐在了一起,两个人有说有笑,倒是和睦的很。

至于个中原委只有他们自己清楚了。

不过,现在,《仙剑3》的各位都发展不错,还是挺好的。

那些不开心的事儿,还是少参与的好。对观众来说,纠结现在,不如怀念那些美好。


仙剑奇侠传三胡歌霍建华袁弘刘诗诗同框,杨幂尽显尴尬


最佳男女主角咏梅、王景春《地久天长》

柏林金鸡双料影帝影后

实至名归 演技打败流量

咏梅老师真的是一个温柔细腻的女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