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纹身小白 喜欢打球 但是右脚踝经常崴脚 希望有懂行的大哥能给推荐推荐 纹在右脚踝上的 谢谢.


纹身只能刺破表皮,如果你怕受伤,建议提高自我安全意识,以及定期做身体检查。


菩萨和佛祖都可以吧,一般都是满背花胸花臂,而且一般都是找我来纹才有效。


纹身治不了崴脚,只能给你一个心理安慰。

经常受伤你不如去运动医学科,是有老伤一直没好断根?还是你右脚的肌肉支撑问题?这方面我不专业,但是怎么也比你把崴脚寄托在纹身上好


九尾狐?驱魔辟邪的小物件?

绝对不推荐满天神佛的满背啊花臂啊花腿啊之类的,一个是做的好的纹身师不好找,另一个是为了保平安整一花背属实有点蠢。


纹个护身符呗


纹身别封建迷信


作为一名纹身师而言,首先来讲不能迷信,其次这种祈福,平安,可以纹一些传统的题材,比如莲花、祥云、御守这类图案,万不可能迷信,纹身毕竟只是一种寄托,向往美好记载回忆的一种方式!


纹身,只是个人的艺术喜好,不会有什么平安不平安的。当然纹身可能会改变一些保守人士对你的看法和不熟的人对你的印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