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在用敷尔佳喷雾,感觉效果挺好的,就是喷完你的脸摸起来是真的很光滑,水润剔透的,bring bring散发著美的气息。

敷尔佳医用透明质酸钠修复喷雾,修复类械字型大小喷雾,我每天有事没事都会喷一点 一瓶60g,带著出门还是比较方便的,会比传统的面膜方便很多。有时候懒洋洋的 不想护肤补水,直接喷一喷就解决了。是懒人福利啊,个人是比较懒的,所以超级爱这个的。

敷尔佳喷雾不同于普通的矿泉喷雾,也跟美帕喷雾有区别。这个喷雾是专门针对轻、中度痤疮,促进创面愈合和皮肤修复的。而且对痤疮的皮肤,过敏,或者激光光子治疗术后的早期色素沉著,帮助减轻瘢痕,都有很好的作用。(摘于小红书)

很少有喷雾是专门针对痤疮和疤痕修复的!这个喷雾还有一个特点。喷雾非常细腻!!细腻到什么程度呢?就是你完全都拍不到它!哈哈哈哈我尽力了喷出来基本上是雾状

平时太忙太懒,我会偶尔用它代替敷尔佳面膜,但是如果大家要真的保护皮肤,还是要勤奋点,好好爱惜自己的脸蛋,认真护肤!!面膜水乳精华走起!这个 可以敷完面膜后喷,保护皮肤,修复皮肤屏障,顺便把面膜的精华保湿在你的小脸蛋里,促进吸收。

出去游玩 被晒了 ,拿出来喷喷。出门前为了皮肤状态更好,喷一喷。回家后 卸完妆喷一喷即使补水,镇定作用。

2.还有一个就是可丽金安护喷雾,在知乎被人种草剁手买的

这个和敷尔佳喷雾不一样,可以增加皮肤自愈力 深层补水补充胶原蛋白 补充胶原蛋白 收缩毛孔 紧致肌肤

这款喷雾适合脆弱皮肤敏感缺水,泛红发痒的肌肤,喷上去可以缓解好多. 可丽金安护喷雾独特的低配比HLC和低配比模式,使可丽金喷雾仍然具有必要的补水保湿性能,即起到了舒缓作用.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可立金这个牌子,可丽金是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基因工程、生物材料工程为主导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目前全球唯一的「类人胶原蛋白」生产厂家。

3.美帕B5喷雾

这一款按压一下转两圈就能喷全脸了,简直爽到要飞起来。成分很简单:温泉水 、维生素原B5 、甘油。我们知道,B5可以修复受损肌肤,适用于任何肌肤,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因为添加了这些成分,它比单纯温泉水喷雾更能起到镇静、舒缓敏感肌肤的作用。它的修复功效也是杠杠的,水光针、脱毛后都是可以用它做修复治疗再好不过了。

原名叫美帕维生素原B5修复喷雾

产品名称(英文):MedSPA cellular water energizing spray

生产国(地区):法国 生产企业(中文):法国美帕国际医学实验室 使用方法

1、脱毛,晒伤,光疗术后:

冷藏后使用,舒缓,冷敷,去红;2、过敏期间:每日湿敷水疗2次;3、干燥,敏感肌:每小时喷洒一次;4、健康肌肤:每日喷洒2—5次

图片也好好看 忍不住放出来给大家欣赏一下。这款来自浪漫国度的「神奇喷雾」是全球首款真正意义上的修复喷雾,在医用级净化和低温萃取法国孚日山温泉,保障矿物质和天然盐均在敏感肌肤接受范围内的基础上,有效添加强大的修复因子——维生素B5(泛醇),泛醇已被科学证实具备恢复皮肤自我保护屏障、有效愈合伤口的功效。(做足了功课嘻嘻)

我们都知道,喷雾可以说专为「懒人」设计,一瓶在手,补水、保湿、美白、防晒,通通不在话下!保湿型喷雾除了能够对肌肤进行随时随地的补水滋润外,还可以调节肌肤水油平衡、舒缓肌肤压力,减少过敏现象。除了保湿喷雾以外,还有控油喷雾。顾名思义,控油喷雾是专门为脸部出油严重的girl准备的,当脸部出油严重的时候,细腻的喷雾清爽而不腻,补水控油,帮助脸部肌肤达到水油平衡的理想状态。


谢邀~

最近使用的一款喷雾是小众品牌iLab的,是被同事安利的。

因为我是喷雾必备者,之前在办公室用的是雅漾,每次喷的时候都会被同事调侃又在喷,觉得有点不好意思,被隔壁的小姐妹安利了iLab家的这款纳米喷雾,超幸福!!

一点声音都没有!!而且水雾也太细了吧!!真的太细了!!!跟其他喷雾都不是一个量级的!!

虽然这个喷雾看上去会比市面上的一般喷雾贵一丢丢,但是它不是那种只有水和氮气的喷雾!就感觉其实一点也不贵了!

因为它还是有蛮多精华成分的~含有复活草呀、微藻呀、小球藻呀、等等的一些极限植物成分,真的很值得!夏天才刚刚开始已经用空一瓶啦!还是很推荐的~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样,无论什么季节都要用喷雾,我的桌上真的每天都会有这个单品,一般的喷雾都是一个补水的效果,但是最近有用这款EVM的喷雾,这款真的有不同的地方。

?包装 这款的包装也是我很喜欢的,非常的简单,看著就是很有效果的感觉,纯白的瓶身,上面的成分标注的明明白白,我超喜欢这样的设计。不得不说,这个喷雾也是很细的,完全就是雾感的,喷了之后就是完全的覆盖了很大的区域,所以喷完之后就感觉很快的被吸收了,这点很不错。

?成分 一般的喷雾,主要成分就是水,可能会搭配矿物质,但是这款真的是能修复的一款的喷雾,其中添加了三重神经醯胺,对我们的肌肤能起到保湿的作用。

?还添加了泛醇、维他命B5,能起到一个修复的作用,像我们晒后可以去用来救急,还有肌肤敏感泛红的时候,也是可以用来修复的。

?还添加了3重植物精粹,马齿苋、芦荟、金缕梅这三种成分,这个就会给我们肌肤舒缓的感觉。

?而且是矿物温泉水的,所以其中也是有矿物质的,用起来真的很舒服。

我觉得大家可以备上一瓶,感到脸部不舒服的时候,就喷一下,真的能得到缓解哦~

抗敏急救水 EVM神经醯胺屏障修护舒缓喷雾100ml 保湿补水平衡水油?

item.taobao.com图标

圣雪兰 薏仁水500ml 爽肤水喷雾 ? http://t.Cn/RKnndNn ?


逸兰思能量水补水喷雾 ? http://t.Cn/RKnm7rP ?


夏天即将来临,最少不了的就是喷雾。凉凉的喷雾简直就是夏天的救星,随时随地喷一喷,神清气爽。大部分保湿喷雾都是由天然活泉水构成,这些水质含有大量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对皮肤是有益的,具备人工合成无法达到的功效。

1、RECIPE钥之秘水晶防晒喷雾

此款防晒SPF50+是指防晒时间600分钟以上!PA是防晒品对阳光紫外线中UVA的防御能力,表示防晒黑老化能力,可以延缓肌肤晒黑时间8倍左右,此款防晒PA+++,完全达到可以野外使用的高倍防晒指数!

用RECIPE钥之秘水晶防晒喷雾轻轻一喷,细腻清爽的雾状水气立马给皮肤形成了一层0.01毫米的透明水膜,摸起来就好像喷了一层爽肤水,完全裸感0负担~

喷头采用6道转槽技术,AQUAXYL六角水压缩喷出成雾,这样喷出的水雾分子极细,皮肤能很容易吸收,油皮妹子也完全不用担哦~

2、爱妃丽尔舒缓修护精华喷雾

这款喷雾含有神经醯胺、光果甘草提取物和积雪草,还有透明质酸钠等,舒缓和保湿的效果都很好,对晒后修护、换季时的皮肤不适还有平日里的干燥等这些状况,都能轻松解决,完全可以说是肌肤「小救星」呀~同时能快速让肌肤镇静,避免受刺激反应过度,大大减轻泛红和红血丝程度,赶走肌肤小情绪。

这个喷头我非常喜欢,喷出来的水珠均匀细密,能够很好的渗入进肌肤里,轻拍几下就能全部吸收了,皮肤会变的柔软弹润,我觉得四季都很适用哦,尤其是在空调房间皮肤缺水的时候喷一喷更舒服~

3、乐敦SKIN AQUA 防晒喷雾

乐敦SKIN AQUA薰衣草防晒粉蓝色的渐变配色颜值非常高,作为一枚标准的「颜控」必须收了它。磨砂包装,手感非常棒。

它拥有SPF50+,PA++++的高倍防护值(日本国内最高标准),还自带滤镜!颜色偏蓝紫可以调整偏黄的肤色,含有很细的珠光,能够增加肌肤的透明感,调节肤色。

喷雾清爽细腻,同时兼顾了清爽快干。不用再抹来抹去,很快就能融入肌肤,没有任何存在感。不会泛油光,一点都没有黏黏腻腻的不适感。

4、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

这款国货喷雾和喷雾界大佬们有的一拼!颐莲是全球最大的玻尿酸供应商之一,福瑞达旗下的牌子。专业的补水喷雾本雾!成分是比玻尿酸更天然的「有机玻尿酸」,含水量、渗透力、储水力更强。作为普通补补水很不错,吸收的也很快。

推荐它的理由是因为喷头设计,喷头按压不吃力,喷出来完全是雾化的效果,是雾!能够均匀覆盖在皮肤上,不像有些喷雾喷出来都是水珠滴在脸上,这样的品质在国货里真的是难得。便宜大碗,学生党必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