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坑的形成是因为长痘痘时炎症严重,不及时治疗,外力挤压导致的皮肤组织受损。

这里科普一点,如果是新的小的痘坑,可以试一下表皮生长因子,(仅限新的小的痘坑),但是单纯靠这个想完全修复是没用的。如果痘坑痘疤严重的话,建议去正规的医疗机构,一般的护肤品药膏是没有办法修复的。不要白白浪费钱。


千万不要相信去痘坑的,只能轻微缓和,痘疤一旦产生就得接受这个事实,如果经济不宽裕,也不要花这个冤枉钱,其实外表只是一个方面,积极向上乐观才是我们生活应该有的,时间沉淀下来的智慧才是最重要的


不是暴利,商家很好很良心,她没让我买很多,就给我开了半个月的药量说用著有效果了再找她,结果半个月就改善好了,比我做点阵激光好效果强多了


说得对,一旦痘疤形成就得接受事实,妆字型大小的产品是解决不了的,但嘉古是祛疤的医药公司,除了修复痘坑需要点周期,效果完全ok,所以多出来见见世面多好,而不是盲目的在这里继续用10年20年前的认知在这里答复别人的问题..社会在发展,科技也在进步,ok ?


我刚交的钱,一疗程5500元,是不是入坑了,心里很忐忑。


痘坑不好处理 我也有 一直是用医用面膜 但是也不能说祛除 只能就是缓解 要是多的话就医院闹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