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磨砂是代替沐浴露使用的

脸部磨砂是在洁面前使用

唇部磨砂是涂润唇膏之前使用

使用方式都是轻轻打圈按摩


你是怎么样用磨砂膏的,用对了吗?好多人都在反馈不会用磨砂膏,总搞不清楚是先用磨砂膏还是先用沐浴露,甚至还有人喜欢加入身体乳敷在肌肤上! 在磨砂膏的定位上,是去角质的,不是用来润肤保湿的使用的时候, 细小颗粒能够带出肌肤毛孔中残留的废老角质还能按摩肌肤,刺激肌肤血液循环,促…2 赞同 · 1 评论查看完整文章

这玩意怎么用倒是无所谓,你们要小心的是千万不要被坑了!

作为一个过来人我给你们说啊,这东西劣质产品真的是太多了!

我算了一笔账,从上一年我开始买磨砂膏到现在花了大概有快2000块钱了!

但是要说好用的真得挑不出来几个!

这些只能算是一部分吧,还有几个我没有收拾!

但是绝大部分的磨砂膏都已经进了垃圾桶了!

本来呢是想推荐你们几个好用的护肤品呢!

但是我仔细的想了想,还是先退你们说几个不好用的吧,这样也能帮你们避一下坑!

——————这些都是雷——————

澳洲磨砂膏

这个磨砂膏是体验感最差的一个,不!是完全没有体验感!

它里面不是膏体的而是颗粒状的感觉跟红糖差不多,但是用著真得很难受!搓著疼不说,还没有任何的效果,味道还是咖啡味道的,真得不好闻!反正是没有任何的优点,还卖的这么贵,差评!!!

德玛医生磨砂膏

当时这个磨砂膏在小红书可火了,很多人都在吹嘘它这个磨砂膏效果好!

但是用著也就那样吧,不是说你包装上印个大公鸡就能去鸡皮肤了!而且你卖这么贵,效果就还不如还写几十块钱的这怎么也说不过去吧!还美国研究出来专门针对鸡皮肤的,就这效果骗人都没有说服感!

美康粉黛磨砂膏

这应该算是个大牌子了吧,但要是它的质量真的是配不上这个牌子!

不过他家的其它东西好像也不怎么好用!但是这个磨砂膏它更过分,我买回来还没用几次呢,它就开始长毛了!这你还让我用个锤子啊用,哎!!!

—————这些用著还不错——————

多芬磨砂膏

其实要论使用效果的话,多芬还是差点的,但是它的肤感真的特别的好!

它里面几乎是没有颗粒的,用到身上真的特别的的舒服,一点疼痛的感觉都没有!而且味道还特别的好闻,闻著香甜香甜的,有种冰激凌的感觉!你们要是肤质不是特别的好的话,那用这种磨砂绝对舒服!

左光核仁柠檬磨砂膏

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的一个美白效果好的磨砂膏,它里面的主要成分是烟醯胺和熊果苷!

美白的效果还是挺不错好的,用一段时间能很明显的看出来皮肤变白了好多!

它里面的颗粒虽然很多吧,但是搓到身上的时候真的一点都不会疼!

而且洗完身上还会有一股淡淡的柠檬味,特别清新,还挺适合现在这个季节用的!

Pb磨砂膏

这个磨砂膏里面的颗粒就比较的大了,搓到身上略微的有点疼!

男生的话倒是可以试试,女生的话就算了,我受不了你们也不一定能受的了!虽然搓著有点疼吧,但是用著真的很不错啊,就是去特别是去关节黑的效果!要知道关节那个地方是最难变白的,但是用这个搓一段时间就能看出效果!我现在主要是用喝这个搓屁股还有关节这些皮厚的地方!

Sabon 磨砂膏

它这个你们第一次用的时候可能会感觉有点不太习惯,会感觉有点油!

因为它里面有一半的颗粒,还有一半的精油,用的时候要先搅拌均匀!搓到身上的时候还是挺舒服的,就是有点不好冲洗罢了!但是喜欢身上特别的滋润一点都不会感觉到干,连身体乳都省了,适合皮肤不好的人用!

下面这些磨砂膏呢都是我比较喜欢的!

上面哪三个都是比较坑的,你们可不要看错了哈!

磨砂膏呢主要是去角质的,所以一周最多用两次不能再多了!

太频繁了对皮肤也不是很好,这一点记清楚就行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