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想玩仁王2,但是ps4一台机器毕竟也要3000来块钱。不知道现在买ps4值不值得,有没有什么独占的好玩的游戏?最近在st上通关了几次只狼了,特别喜欢!如果游戏能够在st上面下载的到的话,我就觉得买ps4亏了…

但是不知道ps5什么时候可以出,我预计起码也要圣诞以后吧?那时候机器应该不便宜,要抢购。而且等上面有仁王2等游戏,应该也要到明年过年后了。

所以现在真的很纠结!!大家能否给点建议,谢谢~


既然不是独占觉得亏,那说明你不想买主机,租一台玩玩就好,真的要入主机的坑,大部分游戏都会登陆PC平台,那按照你的想法这样就很亏,而独占也不很多,买主机只为玩独占那就太没意思了,销量最好的也都是全平台游戏,PS4现在只要1K5,想买来当机顶盒也可以,PS5上了,你肯定又会觉得没几个游戏独占,亏了。


主要看游戏时间,如果有时间玩,PS4上那些经典的独占游戏,就足够你玩到PS5出来。(血源、GT、战神4、蜘蛛侠、P5....太多了)

况且PS5刚出的时候,新游戏一般也会兼容PS4平台。

另外,现在这个阶段购买,很多经典游戏二手光碟价格相对亲民,100+左右的大作比比皆是。当然,数字版游戏动不动就骨折也是常态。

如果你不是时间太充裕,只是闲暇时间来两把,同时又有PC平台玩游戏的话,不太建议这个时候购买。毕竟,已经明确了年底发售的PS5确认了会支持PS4主流游戏。

当然,PS5发售的时候,也会存在很多次时代主机通病问题,例如早期供货不足、机器价格虚高、设计缺陷(如360的三红、PS4的蓝灯等问题)、游戏匮乏、输出显示设备跟不上(8K 120HZ??)等等问题。

如果你有时间,且愿意投入,这个时间点买PS4是推荐的,毕竟游戏玩不过来,PS5等市场稳定了,把PS4卖了回波血也不是太亏。

如果你没有太多时间又想玩,那么建议二手入一台PS4 PRO毕竟价格相对便宜很多,到时候卖了买PS5还是继续玩PS4,选择很多。

如果你没有时间只是一时兴起,建议还是等PS5出来再观望吧,离发售其实也不差这几个月。不然买了大概率吃灰。


如果你现在有大把的时间玩游戏,那现在就是最值的时候,如果没空玩,不如等看看PS5再说,如果觉得PS5贵买PS4清仓价也不错。


值得吧,因为现在ps4是巅峰机能,而ps5肯定还要过一会才会出pro,而且初期的价格应该会比较贵,PS4会好一点,这是个人见解


旧世代主机在新世代主机发售后还会有两年的生命周期


值,买pro,PS 5刚出肯定贵死你,要等到他成熟还得要一年两年的,那时候你再换也不亏,我就是今年过年刚入手的一台pro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