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想这样说,妈妈在18.9岁的时候喜欢了小虎队,小虎队在他们眼里是青春的回忆。他们可以在最美好的年华里遇见小虎队,为什么不允许我们在最好的时间里遇见他们。时代不同,娱乐圈的环境不同,人们的心态当然也会不同。小虎队是一个奇迹吧,我相信TFBOYS也是奇迹。恩,音乐台的ceo张平曾经说过,TFBOYS代表了未来明星的一种出道方式,他很看好他们的,你要相信,他们真在创造奇迹
小虎队(卓别林版)


大陆一直缺乏有号召力的本土偶像团体,但市场对偶像团体的需求一直存在,于是少女们选择去追韩星,比如东方神起、SJ、EXO等等。TFBOYS似乎瞄准了这个市场空白,在积累了一点小人气之后,2013年暑假正式出道。他们的标签是00后偶像组合,三人搭配模仿了二十年前最火的华人偶像组合小虎队的搭配:一个帅气,一个可爱,一个动感。
TFBOYS里,队长王俊凯走吴奇隆那款路线,帅气耍酷,吸引喜欢硬派偶像的粉丝。王源对应的是苏有朋,阳光可爱,暖男,话唠,同时讨少女粉和妈妈粉的欢心。此前不是TF家族成员的易烊千玺空降后直接出道,他对应陈志朋,舞蹈出众,全能学霸,激发小粉丝的崇拜之情。


不是,tfboys没那么成熟~~开个玩笑~~
不是的TFBOYS自成风格,与当年小虎队还有许多的不同之处


不是

就这个时代不会阻止你自己闪耀,但你也覆盖不了任何人的光辉。因为人家曾是开天辟地。在中国电影那样的时候,人是创时代的电影人。我们只是继续前行的一些,一些晚辈,对这个不敢造次。——记者问黄渤是否能取代葛优,黄渤的回答。我觉得适用于任何地方,任何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