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用了欧莱雅的水和乳 过敏了


问题性肌肤选医美,各大医院皮肤科出售的,敏感肌还是先好好护肤吧,化妆品尽量少用,皮肤调整好了再化妆。可丽金这个牌子是敏感肌专用的,可以试试~医院卖得很好


日本的护肤,芙丽芳丝、haba都比较适合敏感肌,珂润的面霜性价比很高,资生堂红腰子精华也适合敏感肌


敏感肌肤属于屏障受损,护肤品最好选择配方安全可以修复皮肤屏障为主的护肤品慢慢养护


谢邀,先修复吧,如果现在症状比较明显的话,简单的补水之后要用霜来帮助修复皮脂膜,白天防晒一定要做好,不然容易出斑或肌肤老化的~等到自己觉得皮肤角质层耐受力慢慢在建立了,再尝试用日化吧~祝好


每个人的过敏的不一样,我觉得护肤品化妆品都不能跟风,你可以听别人意见,但是最终好不好用都要你自己去试的,你觉得好用别人不一定觉得好用,同样别人不过敏的不代表你不会过敏


肌研吗?超级敏感的,就干脆别用化妆品了。


敏感肌肤的话适合薇诺娜和理肤泉。

还有一些医美面膜也是可以使用的。


先修复,薇诺娜你值得拥有,过敏救星


皮肤屏障受损的话,可以用一些给敏感肌设计的牌子,比如cerave、珂润、雅漾、理肤泉、fancl,国产的有薇诺娜和玉泽,洗面奶改用氨基酸或者葡糖苷表活的,干皮可以用无泡洁面,注意防晒

还有一种情况是护肤品中的某种成分不适合你,下个美丽修行或者化妆品监管做下排除法


首先说一下我的肤质:

我的脸隔三差五就会出痘痘,痒的忍不住去挠的那种,我已经习惯了,有时候买些护肤品就要用好久,因为出痘我都暂停护肤了,怕再更严重,容易晒黑且不可自愈(啊悲伤)。

敏感肌用的护肤品比较有限,有很多高端大牌可能用不了(不过也省钱了哈哈),在护肤手法上,要用减法,即不要叠加使用太多护肤品,如果自己不会搭配的话,不要混搭各类护肤产品,最好买同一系列用。

简单说些成分相对安全,排名靠前的护肤品牌(当然,如果你不是敏感肌肤,用这些等于没用)。以下产品都可在某猫旗舰店搜索到,注意!一定要在官方旗舰店购买!(熟人可靠代购除外)。

1、HABA系列,从水到面霜都可以买,不是干皮,可以不用霜。

2、Freeplus系列,这个都有所耳闻吧!尤其是洗面奶,嗯确实不错,它家的水乳霜也很好用。

3、珂润系列,其实这个用后体验,我感觉更适合油皮,我是轻干,擦完脸还觉得紧绷。舒服程度比不过Freeplus。

4、雅漾系列。

大名鼎鼎的理肤泉,著名的刷酸产品,之前脸上出了很多痘痘摸起来又硬又疼的那种,用完之后脸更严重了!一片红肿。如果对酸类产品不耐受,建议不要跟风用,谢谢。

它家的温泉水(大蓝瓶),调理水油平衡的乳液,还是可以尝试,其他的oh my god!我是不敢用了!

其他的还有,贵点的比如:娇韵诗,黛珂,韦博士,海蓝之谜等。

敏感肌肤选用的护肤品,要含有神经醯胺,胆固醇,角鲨烷等元素,这些可以帮助修复破损的肌肤屏障,还有一定要坚持使用,皮肤的循环周期是一个月,最少要一个月才可以见效果。没有一蹴而就的白富美(哈哈)。

最后建议你下载个美丽修行,帮助你变美,在美的路上少走弯路。


SK-II吧,我用蛮好的


我觉得最好还是去医院皮肤科问一下医生,你适合什么样的化妆品。毕竟医生是最懂的,而且每个人肤质不同、当下皮肤的状况也不一样,可能自己以为的状态说不定也并不真的是那样。

我是之前自己各种乱用啦~经常跟风买产品用。前段时间脸过敏跑去找医生求助,医生说我过敏肌,只能用雅漾或者是理肤泉这样的药妆。之前做过功课,理肤泉更适合痘肌的敏感肌。不过,如果时间容许,我个人觉得可以先去专柜试用一下或者买些小样提前使用一下,总之,自己皮肤用起来觉得舒适的最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