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保录取这个概念越来越多的被提及,真的有留学保录取吗?你所知道的留学保录取是什么?欢迎大家畅所欲言,一起交流。


这个保录的项目蛮多的,一般都是高价班和中国班,但是这个说法原则上是不能写在合同里面,除非是保录协议,是写的保录。

韩国中文,泰国中文授课的有不少,然后相关的西班牙那边也会有,包括一些合作院校,比如卡理工,马欧,胡卡,罗维拉,海梅一世,圣地亚哥,萨拉曼卡,萨拉戈萨等等,你都可以看到是合作院校,所以可以正常申请递交,然后降低条件录取。真真正正保录的中文授课西班牙就是胡卡的中文授课Cedeu学院,Iunit学院,还有巴大CETT的旅游中文授课专业,20万一年学费那种。

下面都不是保录取,下面都是正常来讲申请的概率很大,是保底院校,这个和保证是两个概念。也就是说保底院校和保录是根本不一样的,保底院校是你申请要求,录取的难度,语言要求降低,如可以面试录取等,但是保录说白了就是拿钱买学历去了。

所以说保录确实有一定的稳定性,他确实能录取,但后续的服务比如说,大学认可,之后毕业,平常是否可以学到东西,这个要看你自己了,只能录取进去,其他的还是看你自己个人能力,而保底院校在你有一定的基础上来去申请,保录就是去买学历。这是不一样的流程和含金量,适用于不同人群。

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合作项目的无雅思英…?

www.zhihu.com图标泰国斯坦佛大学硕士和博士暑假在职和全日…?

www.zhihu.com图标韩国东亚大学国际法务系中文授课从9月开…?

www.zhihu.com图标泰国易三仓大学,斯坦佛大学,泰国皇家理…?

www.zhihu.com图标西班牙留学吕老师:韩国大学留学---韩国嘉泉大学中文授课硕士、博士项目重磅推出!?

zhuanlan.zhihu.com图标西班牙留学吕老师:韩国大学留学----韩国东亚大学国际法务系中文授课硕士,博士课程介绍?

zhuanlan.zhihu.com图标西班牙留学吕老师:韩国国立全南大学中文授课全球经营学硕士(MBA)保录项目---中国北方留学项目独家代理落户宇青?

zhuanlan.zhihu.com图标西班牙留学吕老师:韩国留学---韩国牧园大学中文授课艺术,美术,设计,经管专业硕博招生介绍,无语言要求,可跨专业录取?

zhuanlan.zhihu.com图标西班牙留学吕老师:西班牙留学----怎么样才可以英文授课读硕士呢??

zhuanlan.zhihu.com图标西班牙留学吕老师:韩国国立全南大学中文授课全球经营学硕士(MBA)保录项目---中国北方留学项目独家代理落户宇青?

zhuanlan.zhihu.com图标西班牙留学吕老师:韩国留学官方授权全中文授课项目---嘉泉大学专升本及本科插班生?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比如你没有语言,没有实践,没有专业课程,均分,啥也没有,你除了有钱,那就可以选择这些了,基本就是10-20万学费一年,然后加上生活开销,20多万吧,然后你要是便宜的,那就是看泰国,马来西亚和韩国的部分的,全部硕博下来是可以正常的10万左右的

还有就是一种保录取,那就是西班牙的无高考项目了,这也是可以的。

西班牙留学吕老师:高中生如何去西班牙呢?高考后的两条西班牙留学路?

zhuanlan.zhihu.com图标

韩国泰国中文授课上面也有,马来西亚世纪大学等等这都算是保录项目了,其实这些就是拿钱买文凭的,我觉得含金量确实一般,不过对于很多就是要文凭的很需要,比如韩国全南项目,庆熙大学项目,西江大项目,嘉泉大学,东亚大学项目,包括泰国的易三仓,博仁,格乐,宣素娜他,斯坦佛,皇家理工等等都是一样


确实有保录取,尤其是美国大学,除了是高等教育机构之外,也以盈利为主,所以会开通一些特殊通道,吸引那些愿意多花钱来上学的留学生。

保录取大致分为两种,这里只说美国:

1、第一种就是最常见的保录取方式,你有一定成绩但达不到常规申请的标准,花几万美元选择保录取服务,会有美国大学那边的代理对接,让你进入某个专业入读。缺点是学校和专业选择都受限制,以及费用过高。

2、第二种是在成绩达到最低申请标准的情况下,选择中介保录取服务,让你百分百进入到排名多少的学校,缺点是不能选择单一的学校,只能选择排名多少范围内的院校。

之前也回答过类似的问题,可以参考下:

如何评价留学中介保录取的服务??

www.zhihu.com图标

希望大家选择保录取时问清楚,是否是正规录取,是不是正式课程,是否有资料作假等,这些和你以后能不能顺利入读和毕业息息相关。

(托普仕留学是专注美国top30申请的机构,也有保录取服务,需要的同学可以私信或者加微信)


找到比较靠谱的机构其实保录取项目的确是切实可行并且是很多学生目前还不知道的捷径。

1.和传统的留学相比保录取更加简单粗暴,不想传统留学申请一大堆学校可能最终没几个学校会被录取更不用说自己特别心仪的学校了,保录取一般顶多只申请三到四个学校,对学生来说定位更精准,更容易勾到自己本身背景难以达到的学校;

2.传统留学对本身的GPA、托福、GRE扥标化要求很高,但保录取对这些标化的要求降低到了极低的要求;

3. 其实最主要的是相对传统申请很多无助的孩子因为大一大二也没有出国的打算,不知道GPA的重要性,能力和学习能力其实不差,难道这样就这辈子没有机会进名校了吗,机会都没有了吗,保录取其实个人认为是再给了这些孩子一次机会!


绝大多数的人都认为保录取只是一些留学机构为了巨大利润编造的谎言。但其实作为一家真正具有实力、资源的留学保录取机构来说,保录取在我们看来是十分平常的一件事情,只不过是把整合一些优质的教育资源给需要的同学而已。不过现在市面上五花八门的机构越来越多,并且绝大多机构毫无诚信可言,而导致鱼龙混杂,我来简单剖析一下现在市面上绝大多数的保录取方式:

0:纯忽悠,啥都不操作,就是拿巨额资金去做金融杠杆。

1:背景造假(也是市面上99%的保录取项目会选择的方法)无非就是虚假的语言成绩,GPA,实习,学历等。风险指数满星~

2: 招生官内推: 如果真正具有招生官资源的话 相比于第一种方式来说,风险会小,但是招生官的权利并没有大到可以0条件录取你,而是在你各方面只稍微差一点的时候给你微微提一把而已。

3:校董资源:这也是最难也是最好辨别的一种方式,如果途径资源为真,则风险指数非常小,相对的,随之而来的就是高昂的价格,如果告诉你他们是具备校董资源,但是收费却与市场价无异,那还是建议谨慎一些,毕竟天上没有白掉的馅饼。

4:其他资源:这里指代的是学校层面与外界一些巨头公司的合作,或者申请者本身就具备一些重要的社会资源等,可参考哈佛大学的 Z-List.

5:会通过提高申请人的背景实力(高标化,背景提升)去达到比较高几率的录取,也常常被称之为保录取。

作为一家从事保录取项目10余年的美国实体公司,我们希望鱼龙混杂的二道贩子机构越来越少,给真正想要进入名校好好提升自己的同学指明方向。


个人建议还是理智看待保录取的事情,要不就是有足够牛的分数,要不就是拿出足够多的费用,但是出国留学,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