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题主提到了几个关键词,【皮肤中性偏干】【18岁】【洗面奶水乳眼霜精华】

18岁的女生就提出全套的护肤概念,不得不说对于皮肤护理很是注重呀,点赞!比我们90后老阿姨知道的太早了!

想起我们这些阿姨们当时是这样的:

18岁的时候不敢用眼霜,怕长脂肪粒;

20岁的时候不敢用面霜,怕质地厚闷痘痘;

22岁的时候不敢用精华,怕营养过剩长闭口。

……

一晃又是几年过去了,很多人惊觉自己护肤的进程落在了同龄人的身后。

听著身边的同事都在讨论著神仙水、腊梅、红腰子啥的,你也心动不已,刚准备狠狠心好好地买款适合的精华......一看,懵了。

不说分肤质吧,单功效就有祛痘、美白、淡斑、修复、抗衰老等,价位更是几百到几千不等,而且,就算是同一种功效,不同品牌还强调不同成分……

精华如此让人眼花缭乱,该咋整?

去问朋友?

肤质和生活环境的不同,她用著合适的不一定也就适合你。

去专柜问柜姐?

或许她只会给你挑贵的……钱包瘪了一个月,脸颊上小闭口却只多不少。

所以,朋友们,精华洗面奶水乳眼霜到底该怎么选?今天就先给你一个选择精华的答案!

什么年龄段适合用精华?

宽泛的说,什么年龄段的人都可以用精华。

有人觉得用精华是「上岁数」的表现,甚至也喜欢用精华来自嘲:「诶呦呦,你看我最近这细纹,都开始用精华了呢。」

实际上,精华的使用并没有年龄界限,精华也并不是什么既特殊又神秘的护肤品,而是一大类有效成分浓度较高的产品!

精华都有什么功效?

  • 保湿

即维持皮肤水分。皮肤每天都在向外蒸发水,而含有保湿因子的精华可以「抓水」、减少皮肤水分的蒸发。

不过精华中的保湿因子长期用才会显现出来效果,想要更快速的为皮肤保湿,水光针是个不错的选择。

  • 抗衰

衰老是一个宽泛的概念,指的是皮肤出现皱纹、下垂、粗糙、暗沉等老化现象。

部分精华中会含有烟醯胺、维生素C及其衍生物、维生素E、多肽等。这些成分可以调整表皮角质和真皮胶原代谢,减少或者中和氧自由基,在提升皮肤光泽度这一点上,它们也是有效的美白剂

  • 美白

主要是影响黑色素的形成、转运和代谢过程。以维生素C为例,它能够抑制氧化和黑色素形成

而且想要通过精华来达到美白的效果,至少要在数个月之后才看得出来,如果想要更快速、更高效地变白,你可以考虑医学美容的方式,比如光子嫩肤(强脉冲光),或者刷酸。

  • 剥脱

通过剥脱角质层来加速表皮更新,首要作用是减少毛孔堵塞,抑制痤疮和粉刺形成;同时也会使角质层中的黑色素一同脱落,从而达到美白效果。剥脱成分主要为酸类,包括水杨酸、乳酸、苹果酸、杏仁酸等等,不过要注意:非耐受皮肤使用酸类精华需谨慎。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精华?

一般来说,挑选适合自己的精华一共分四步:

? 看需求,想要改善哪些问题;

? 按需求寻找对应成分;

? 看看钱包和预算;

? 理性消费,最后结账。

综合以上考虑,对于小姐姐皮肤中性偏干来选择的话,推荐小鼠日常使用的这款产品,真的再合适不过了!欧诗漫小白灯精华液,对于18岁的皮肤只能加分!

欧诗漫小白灯精华液美白淡斑烟醯胺提亮肤色补水保湿女淘宝¥ 129.90去购买?

如果这个回答收藏点赞有5个的话就分享下怎样选择洗面奶,如果没有的话就算了!桑心难受一刻钟。


我用的是甄然喷雾,补水挺好的,一天到晚都水水嫩嫩哒,也不刺激皮肤。


目前年纪比较小,如果原本皮肤状态还不错,可以用fancl的产品。fancl的都是小瓶装,尽快用完,比较新鲜。

补水补水补水,所有的产品都要以补水为主。皱纹、斑,甚至油,都是源于缺水。相信科学,不要盲目想美白什么,只要你保持好皮肤状态,生活习惯健康就会很好。

防晒防晒防晒,fancl的防晒也不错,不油腻,无味。


18岁的皮肤应该是挺好的状态呢,个人觉得用补水保湿功能好的水乳就可以,精华暂时不需要吧,年龄还小,用过多护肤品的话,容易营养过剩,长粉刺、闭口啥的。

你的水乳补水保湿性不是很强的话,可以用一些保湿面霜也是可以的。

还有就是......


这个要看你的脸上的具体样子才能下定论,光是你说的只是一个大概的,但是不是所有的护肤品都合适,也许你用了没什么效果,那也不是护肤品的问题,主要是对症下药


dr.mary


我用著这个确实可以之前我鼻子和额头挺有的用了这个之后没这么油了,而且用了脸很舒服很滑嘿嘿


和我肤质差不多,洗面奶用氨基酸的温和不刺激,可以用精华水乳,眼霜可以试试菲洛嘉法国的一个品牌,还有就是精华,用的是资生堂旗下的一个品牌好像叫悠莱?反正是根据亚洲人打造适合我们这个年龄的。没钱买水乳一定要买精华!!!还有防晒霜,我用的是燕窝隔离防晒,不死白,而且还适合当素颜霜用。还有出门带伞,或者是帽子。

护肤步骤:洗面奶——温泉水——水——眼霜——精华——水乳——防晒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