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学校都不错的话,其实挺好的。


没什么弊病,如果上完了觉得不够用想要继续学习(不只是文凭,还有社会经验实践经验等)那就对了

如果上的时候觉得水,并且对未来没有规划的话,那就真的不行了

而且如果你把自己真正置身于国外那两年的环境中,(混在华人圈里就算了吧)怎么著回来也有语言优势吧

做不到就不要考虑了,怪浪费钱的,手动狗头


2+2,3+1 合作项目办学一方面节省了家庭教育支出,根据教育部批准或备案的正规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完成学业后,是可全部或部分获得中外双方认证的学历学位证书。

但是另一方面合作办学也有很多缺点,国外合作办学项目教育水平不稳定,学生需要了解合作办学的师资配备情况,包括是否配备了一定数量和比例的比较好的外方教师,教授什么样的课程,在什么地方授课,中外合作办学招生是否纳入国家高等学校招生计划。

【对我们的回答满意吗?记得点个赞告诉我们哦~】


唔 2+2取决于优劣取决于合作的高校平台

直接讲弊端的话 在国内读研可能不太容易 毕竟大四不在国内没法参加考试


不是22、但是感觉不错吧、可以体验别的国家的生活、


选择适合自己的2+2项目


可能学费是可能比较贵,但是决心上2+2的一般,不担心这个吧?还有就是去国外,生活环境改变比较大,可能会很不适应。


过于商业化


跟费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