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人在美国,刚下海豚。

徐伦真的是个坚强又可爱的女孩子,整个石之海几乎一直在战斗,虽然大家都叫她徐哥,但我觉得徐伦的女性特质也很可爱。包括在监狱里看电视剧和想吃巧克力蛋糕的点,都很可爱。

顺便说一下,徐伦是我的老婆!当然如果她愿意,当我老公也可以!

匿了,怕被白金打铁


三个字,我爱她。


回忆起大结局,突然有了一点想法。

jojo整个剧情一直在强调「命运」,特别是从第五部开始越发明显,在jojo中「命运」是不可违抗的,布姐注定会失去生命,dio的后代和jo家人注定会帮主神父上天堂,所以只能坦然的接受命运,或者用反抗的过程去谱写勇气的赞歌。

但是石之海不太一样的一点是,它的主题有相当一部分在讴歌自由,徐伦想要逃出监狱获得自由,想要击败神父为家族的宿命画上句号,但是她还是被束缚在「jojo」的血脉里,被迫去战斗,然后迎来命运的死亡。

在新世界里的「徐伦」不再叫jolyn了,我觉得以荒木的水平,编一个新的jo打头的名字应该不算特别难,但是荒木还是选择给予她一个没有「jo」的名字。

我猜这是荒木对这个坚强的女孩最后的仁慈,从此以后,她不再是「jojo」,不用背负起什么宿命,她可以像一个普通的女孩一样恋爱、结婚,她的父亲会和她生活在一起,审查她的男友,「爱伦」可以得到徐伦从前没有得到过的平静而普通的生活。

她终于逃出了宿命的石之海,她自由了。


她是勇气本身,坚强刚毅同时善良温柔,意外地还有些迷糊纯情。

在别人吹徐的时候非要莫名其妙cue一句「可是她手冲啊」的实属沾点nt,徐伦就算ghs也可可爱爱,求各位ed患者在徐伦的话题下少点ky。


徐哥,历代JOJO唯一女性。

所有女性角色中,黄金精神的最完美体现者。

替身石之自由,象征著她的坚强,无论收到多重的致命伤都不会退缩,顽强得就像石头。「来吧,普奇神父」,面对必死的结局也依然倔强。

这个年纪的女孩本该享受青春期女孩的一切,但她不是一般的女孩,她是空条徐伦。

坚强得令人心疼的女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