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作为一村之影,我爱罗的抱负和决心到了,但是阅历资历和实力还是不够(其实我想说应该还差蛮远的...),横向比较,沙瀑我爱罗天生对中近距离的忍者具有优势...那让他对上邻国很强的近身上忍还是碾压吗?


对付我爱罗在于两点,一是速度,要求超过我爱罗沙子的速度,那我爱罗的攻击基本就无效了,二是贯穿性攻击技能,我爱罗防御强,需要技能来破防。

于是,卡卡西是占优的,符合上述条件,特别是针对我爱罗这种速度比较慢的忍者,神威效果更好,而且无视物理防御。


话不多说,五五开

还有旗木本伟不是五五开的对手吗?


谢邀。相信大多人都会说是五五开,鉴于当时我爱罗的守鹤被抽走,没有尾兽。但是卡卡西有写轮眼和上千种忍术,可是查克拉太少。但个人觉得只是短时间对战,卡卡西会占上风,毕竟中忍考试佐助用卡殿教的千鸟打穿了绝对防御。


旗木五五开,不是白叫的


妥妥五五开,然后主角出来一顿嘴遁,赢了!


卡卡西是谁,是除了桃地再不斩之外,谁都打不过的人!


旗木卡卡西,任谁都是五五开。


这就看卡卡西雷切能不能破沙子的防了,毕竟神威释放时间和CD时间太长,对我爱罗来说没什么


既然是对战,立于不败之地就不说了,必定要有一个人败。

卡卡西优势在于速度快,脑袋聪明,忍术的种类多,还有能刺破绝对防御的雷切以及杀手锏神威 ,缺点是蓝少,但如果最开始使用雷遁影分身(受致命伤才会消失)的话,找寻机会一击必杀的概率很大。

我爱罗优点在于蓝多(也不能说蓝多,反正没缺过蓝),缺点是无论进攻还是防御都依靠沙子,自身没什么忍术或者体术。

所以,卡卡西胜算更大。


有神威的卡卡西可以说立于不败之地了


没有神威我爱罗占优(类型克制)但还是五五开

有神威卡卡西占优仍然五五开( ¨? )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