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灭之刃》的列车要经过藏寿司啦!此前《鬼灭之刃》剧场版掀起热潮,在台三天就破亿,各种周边商品更是大受欢迎,这次《鬼灭之刃》的列车一路开到藏寿司,带著16款人气角色周边商品要给大家抽啦!

via:藏寿司

#藏寿司推独家《鬼灭之刃》限量周边活动

从12/4开始,藏寿司邀请你登上《鬼灭之刃》无限列车,抽超多好礼!好礼包含粉丝们最爱的扭蛋、徽章、限量金银赏活动,最大赏甚至可以获得灶门炭治郎及炼狱杏寿郎的独家套组 Q 版玩偶!另外还有消费满额赠,鬼灭粉一定要揪团吃起来啊!

via:藏寿司

藏寿司X《鬼灭之刃》限量周边活动将于 12 月 4 日至 1 月 17 日限时开跑,只要到全台藏寿司店铺,就能开扭限量16 款以《鬼灭之刃》人气角色设计的独家限定扭蛋,其中 6 款橡胶吊饰包含电影主角团成员-炭治郎、善逸、伊之助、祢豆子,以及炎柱大哥炼狱杏寿郎。10 款角色徽章则包含除炎柱外的超人气鬼杀队八柱、鬼王鬼舞辻无惨,及剧场版中出现的魇梦!此外,还有机会扭到特别奖-炼狱杏寿郎的代表物「日轮刀之锷」,超帅的炎之呼吸绝对要扭看看!

via:藏寿司

#加码赠送金银大赏

除了限量扭蛋外,藏寿司还加码推出限量金银大赏,最大金赏是灶门炭治郎与大哥炼狱杏寿郎的 Q 版双人造型玩偶套组,可爱到想抱紧处理!银赏则是《鬼灭之刃》剧场版原创设计长毛巾,只要在藏寿司消费满 1500 元并上网登录发票,就有机会抽中喔!

via:藏寿司

#满额赠礼

手气不好的朋友也不要灰心,12/7开始只要于全台藏寿司单笔消费满 1200 元,并追踪藏寿司 IG,即可兑换超帅的《鬼灭之刃》限量文件夹!以人气主角团设计的文件夹一定要拥有!这四款也会依照炭治郎、伊之助、祢豆子,以及善逸的顺序来分期赠送,每一款全台皆限量 2300 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粉丝们快把握时间夺得寿司之呼吸吧!

via:藏寿司

最后同步活动开跑的还有12月特别推出的新口味,有清爽洋葱与香浓蒜片搭配出来的「蒜香洋葱鲜虾」,以及鲜嫩多汁的「鸡肉龙田扬握寿司」,喜欢寿司的朋友去抽扭蛋时也不要忘记尝尝这两款!

via:藏寿司

 

延伸阅读

《鬼灭之刃》剧场版台湾上映3天「票房破亿」!为何如此受欢迎?都是因为这一关键!(无雷)

《鬼灭之刃》剧场版「无限列车篇」最新预告有彩蛋!一探藏在主题曲中的秘密!

IKEA「榛果巧克力霜淇淋」期间限定开卖!铜板价美味必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