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的列車要經過藏壽司啦!此前《鬼滅之刃》劇場版掀起熱潮,在台三天就破億,各種周邊商品更是大受歡迎,這次《鬼滅之刃》的列車一路開到藏壽司,帶著16款人氣角色周邊商品要給大家抽啦!

via:藏壽司

#藏壽司推獨家《鬼滅之刃》限量周邊活動

從12/4開始,藏壽司邀請你登上《鬼滅之刃》無限列車,抽超多好禮!好禮包含粉絲們最愛的扭蛋、徽章、限量金銀賞活動,最大賞甚至可以獲得竈門炭治郎及煉獄杏壽郎的獨家套組 Q 版玩偶!另外還有消費滿額贈,鬼滅粉一定要揪團吃起來啊!

via:藏壽司

藏壽司X《鬼滅之刃》限量周邊活動將於 12 月 4 日至 1 月 17 日限時開跑,只要到全台藏壽司店鋪,就能開扭限量16 款以《鬼滅之刃》人氣角色設計的獨家限定扭蛋,其中 6 款橡膠吊飾包含電影主角團成員-炭治郎、善逸、伊之助、禰豆子,以及炎柱大哥煉獄杏壽郎。10 款角色徽章則包含除炎柱外的超人氣鬼殺隊八柱、鬼王鬼舞辻無慘,及劇場版中出現的魘夢!此外,還有機會扭到特別獎-煉獄杏壽郎的代表物「日輪刀之鍔」,超帥的炎之呼吸絕對要扭看看!

via:藏壽司

#加碼贈送金銀大賞

除了限量扭蛋外,藏壽司還加碼推出限量金銀大賞,最大金賞是竈門炭治郎與大哥煉獄杏壽郎的 Q 版雙人造型玩偶套組,可愛到想抱緊處理!銀賞則是《鬼滅之刃》劇場版原創設計長毛巾,只要在藏壽司消費滿 1500 元並上網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中喔!

via:藏壽司

#滿額贈禮

手氣不好的朋友也不要灰心,12/7開始只要於全台藏壽司單筆消費滿 1200 元,並追蹤藏壽司 IG,即可兌換超帥的《鬼滅之刃》限量文件夾!以人氣主角團設計的文件夾一定要擁有!這四款也會依照炭治郎、伊之助、禰豆子,以及善逸的順序來分期贈送,每一款全台皆限量 2300 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粉絲們快把握時間奪得壽司之呼吸吧!

via:藏壽司

最後同步活動開跑的還有12月特別推出的新口味,有清爽洋蔥與香濃蒜片搭配出來的「蒜香洋蔥鮮蝦」,以及鮮嫩多汁的「雞肉龍田揚握壽司」,喜歡壽司的朋友去抽扭蛋時也不要忘記嚐嚐這兩款!

via:藏壽司

 

延伸閱讀

《鬼滅之刃》劇場版台灣上映3天「票房破億」!為何如此受歡迎?都是因為這一關鍵!(無雷)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最新預告有彩蛋!一探藏在主題曲中的秘密!

IKEA「榛果巧克力霜淇淋」期間限定開賣!銅板價美味必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