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这件事大家似乎意见很大,我也觉得不应该引进黑人。可是突然想到假如要引进的不是黑人而是白人,我会怎么想,不免觉得自己有点劣根。不知道大家怎么想


不说人家愿不愿意来,如果真的来,那么反对的人肯定会比黑人少,但我还是很反对,因为国内资源是有限的,本来人口就不少,老龄化的问题应该可以用其它方式来解决,引进的方法虽然一时之间可以解决问题,但是后患是非常多的,可能不知不觉几代人过去,黄皮肤黑眼睛的中国人反而变成少数民族了


什么人种都不要引进,说实话我连韩日这些亚洲面孔都接受无能,确切的说是当朋友都可,但是当家人是绝对不行的,可能我骨子里认为炎黄子孙才是最优秀的吧。


咋的?肤色差异一定代表文化差异啊?

高素质高文化不见得是由双标的人培养出来的。

为啥?我们不能让支持「黄祸论」那些白人看低了?


白人不稀罕过来,想要白人过来也需要更大的投资,也投资不起。


黑皮白皮其实差不多水平


我依然反对


不想印度人过来。他们强奸率第一。


题主 其心可诛。 凡事反对的人考虑的都是 血统被污染。之所以更反对黑人。是因为一滴墨水滴入水中。 整盆水都黑了。 白人可能肉眼感官上稍微好点。 都反对。

都反对。

都反对。

为什么不引进女的,全是男的心里没点数吗?这就是物种入侵!我们才五十六个民族,十几亿人,你想引进十几分之一?要不了多久到处都是黑人了,还黄种人,龙的传人,别开玩笑了!你这种人就是欠骂!


一亿白人也会反对


以后龙的传人就会逐渐被稀释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