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狗狗走丢了,找回来的几率真的很小吗?

已经第三天了,每天都哭,控制不住!一想到再也找不到他了就心脏生拉硬扯的疼!怪自己不小心,把它系在了椅凳上!转身就没了……用尽了各种方法,朋友圈微博看天网找关系贴寻狗启示,到处问,去狗市,可是这个城市太大了,我怎么才能找到你


更新

根儿根儿根儿根儿~狗狗找到啦!!!!多亏了好心的网管姐姐和一位阿姨。还有真的要多贴寻狗启示!!!!!

原回答:

今天是你走丢的第四天,你到底去哪了啊,我的小狗根儿。家里全是你的影子,只要一想到你就忍不住哭,好想再抱抱你,再让你舔舔我。你在外面有没有受苦,有没有东西吃,有没有窝窝睡觉,你快点回来吧,我真的好想你。


好心疼你,又想起我家狗狗了。你花了三天没找到,我花了三个小时就找到了,可是是个冰冷的尸体,我宁愿没有找到它,宁愿她被别人领走了不想还给我了,至少它活著,两个月了,每天都会想,不能深想,想的久了就会哭,宝宝,不管结果是什么都勇敢接受,如果真的找不到你要想,应该是别人喜欢她给领走了,不过还是不要放弃,再找找,你在哪个城市啊?需要帮忙吗?

第一次在某乎写回答…万幸我家最后找到了,希望大家都能看好自己最爱的狗子,不然会是一辈子的遗憾!

刚刚狗子有情绪在楼道里不回来了(也许是贪玩),我爹也跟他生闷气自己坐电梯上楼了,结果我跑下去找的时候发现狗子不在楼道里…

当时我心都碎了一秒钟我想到了一万种可能性,但是我也没顾那么多先跑到地下一楼和地下二楼车库去寻,大声喊我家狗子的名字也没有回应,自己真的快被吓疯了。后来我决定还是先回楼上找爸爸妈妈一起找,我平生第一次觉得家里的电梯升的那么慢…

后来全家出门一起找,我和我妈在地下一二楼叫他的名字,我妈本身就受不了这种刺激,感觉她都快哭出来了…我爸从我家楼道往下走找它,后来据我爸说终于在三楼找到他小小的一只拚命往上爬…

现在想想真的是后怕,如果狗子自己顺著楼梯口下去了跑到车库被车…或者又跑到地上被坏人…我感觉我全家…这一生都会在悔恨和痛苦中度过。

最后虽然说的比较迷信,但是还是感谢上帝保佑吧,能让我家狗子很幸运的再被我们找到并回到我们家。

我看到很多回答都是没找见狗子…真的很替大家难过也感同身受…


大!!!!

我家养的柴犬,发情期跑出去了。

以前它跑出去一会就会回来,这次跑出去我们找了4天,我每天晚上通宵睡不著,都会想他,会担心它

寻狗启示也写了,没用。

贴了30张,没用,在它丢失的第四天,它跑回了我家里面

我相信我很想它,它也很想我的!!所以要有信心,不要放弃,狗狗也很想回家的,就是现在它不杂理我很苦恼。


我家的狗狗也丢了,又是发情期

现在已经一个星期了,每天都在找

还去花钱找人去算能不能找回来,向哪找,但都没用

每次想起来都哭到手脚发麻,真的这辈子都没怎么后悔,当初为什么要带它出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