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别宅在家里,多出去走走多听听歌,也可以带个耳机找点有声书或者有意思的小说听听。

一些好的小说可以让你深入其中或者感受到作家的深层意思还是很有意思的。

我平时听的《企鹅FN 》上的有声书,推荐你挺演播(谦2016)的作品。都特有意思也很搞笑

蛮适合抑郁 自闭人群收听的


因为周围都没有与自己有共同话题的人或者能够互相起诉的对象,所以人会产生孤独感。宅在家里的感觉究竟怎样?这是因为又能让自己待在自己的空间,如果没有电脑手机,还会还会宅在家里吗?这是因为又能让自己待在能让自己感觉放松而又熟悉的空间。可以让自己没那么害怕。

关注者

14被浏览

会的

人是群居动物,需要社交,如果没有手机电脑,应该没有几个人愿意宅在家吧


孤独无非两种

一个没人懂

一个没人爱


如果没有手机电脑,我肯定会出门玩啊!


孤独是人从群居到一步步进化的过程中,想要摆脱群体的一种体现。

也许会感到有一点孤独,但是也正是享受孤独的过程,毕竟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也许会,会多看看书,去外面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听听音乐,可能还会去旅游,开阔一下自己的眼界,也会多交一些朋友,总之不是一味呆在家里(其实有电子产品也不会一直在家)


宅在家里,是舒服和自由。



孤独是因为对任何人提不起在交往的兴趣,在家独自一人也没什么,不管在哪时间总是不会停留的,如果没有电脑和手机,以前的人照样过得很快乐,现在的年轻人就不行了,如果是以前我想独自在家,如果是现在,,,门都没有,感觉给我手机赶紧给我电脑


看书,喝茶,练书法,惬意的生活


我觉得我宅在家里都是不得以的原因

1、朋友们都太远了,这偌大的北京城,拉开了我们的距离

2、自从工作以后,大家的休息时间都不一致了,不能再像从前,一个电话就约起来了

3、还要考虑朋友是否方便,大家休息时间这么少,是否会打扰到别人

4、孩子出生了,放假能替替父母就替替父母,分担下压力

5、每次出去都要请客吃饭,我没有那么多闲钱啊

为什么我宅在家里的原因都没有和手机电脑有关呢,哎……

忽然想起一句对白

【我很孤独,用英语怎么说】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我猜不会,那就宅网吧了


感到孤独是因为你无事可做,而且感觉到没人再关注你。或者闲的慌也会。肯定会宅家啊。没了电脑,手机,还有其他很有意义可做的事情,比如看书,自己做手工,或者做自己有兴趣的事情。个人不是很喜欢宅在家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