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馬爹利公司的 Audacious Trio of Creative Talents(創意人才三重奏)慶祝節日

巴黎2020年12月2日 /美通社/ -- 為慶祝 2020 年佳節,馬爹利公司 (Maison Martell) 將延續其「馬爹利獨家 (Martell Exclusives)」計劃,匯聚全球創意人才,重新詮釋三款標誌性產品,以作為限量版禮品系列的一部分。今年的創意人才包括美國說唱歌手 Quavo、中國時裝設計師陳安琪 (Angel Chen) 及法國藝術家 Pierre Marie。三位大師來自三大洲和三個不同疇範,但因各自的大膽工藝而彼此碰撞,與最古老的干邑白蘭地酒及其創始人 Jean Martell 相映成趣。

 

如欲查看多媒體新聞稿,請按一下: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822551-the-martell-exclusives-gifting-collection-2020/

每位人才都專注於能夠表達其個人創造力的一款馬爹利產品,從而帶來一系列具有收藏價值的設計,透過表達自由和大膽的現代風格重新細味馬爹利公司的精髓。三款設計都採用同一個主題:旅行,而品牌的國際化和 Jean Martell 的創立之旅證實了其豐富的靈感來源。

Quavo X 馬爹利藍淬燕 

說唱歌手、作詞人兼唱片製作人 Quavo 是馬爹利公司的長期形象大使,他說:「馬爹利與我淵源甚久。我是馬爹利家族的成員。這個設計的靈感來自我在法國干邑訪問馬爹利的一趟旅程,以及我對這次經歷的印象。」 他為馬爹利藍淬燕限量版禮盒的設計混合了馬爹利徽標和嘻哈文化的標誌,展現這款突破性的烈酒所代表的大膽融合。這款烈酒採用 VSOP 白蘭地,在肯塔基波本威士忌酒桶中釀製完成。禮盒帶來互動及增強現實的體驗,當中某些圖標經智慧手機掃描後會變得栩栩如生,繼而展現更多馬爹利藍淬燕背後的精湛技藝,以及馬爹利公司與 Quavo 的合作關係。禮盒內部除了兩隻彫刻酒杯外,也有一個相連的酒瓶,讓客戶可以瞭解有關 Quavo 與馬爹利的獨家內容。Quavo 說:「我很喜歡馬爹利藍淬燕對人們飲酒方式的改變。我專心打造趨勢、改變遊戲規則、別樹一格,因此馬爹利藍淬燕的確與我有共鳴。」

陳安琪 X 馬爹利名仕 

時裝設計師陳安琪畢業於倫敦著名的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作為中國最傑出的人才之一,她展現了大膽而豐富多姿的風格,將中國傳統圖案與現代西方美學融合為一,盡現其現代背景。她說:「對我來說,馬爹利公司建基於傳統,同時向當代世界的活力敞開大門。這種能量是我的靈感核心。」 陳安琪透過夢幻般的海上航行生動描繪馬爹利名仕干邑白蘭地充滿活力的能量,展示了一艘龍舟在驚濤中破浪前行。她的設計以其標誌性的紅黃藍覆蓋馬爹利名仕干邑白蘭地酒瓶,向馬爹利公司於 1858 年首次將產品運到中國並展開東西交流合作致敬。陳安琪續說:「東西方相遇是一種冒險。當中充滿反差、驚奇、大膽及過人活力。」就像她的馬爹利名仕干邑白蘭地作品一樣。

Pierre Marie X 馬爹利藍帶 

藝術家和裝飾傢 Pierre Marie 以其精巧細緻的設計而著稱,他將祖傳工藝技術融匯至當代視覺碼,重新詮釋公司標誌馬爹利藍帶。他說:「當我到訪法國干邑的馬爹利公司時,發現了不少封存檔案,特別是用於廣告活動的插圖海報,我十分為它們著迷。它們是我為馬爹利藍帶設計出詩意敘事風格的靈感。」 這位藝術家的兩個設計之一稱為《The Vine and the Oak》(葡萄藤與橡木),而每個設計都附有一首特別短詩。複雜的綠葉與樹枝上的金色和紅色相映成趣,讓人聯想起葡萄與干邑白蘭地橡木之間的「愛情」。

第二個設計稱為《The Epic Voyage》(史詩式航程),由全球旅行零售業獨家發售。設計以船隻、火車和熱氣球為主題,描繪葡萄藤和橡木隨後前往世界各地的旅程,上面還點綴著紅色和金色的雲端,在中國傳統中象徵吉祥。Pierre Marie 說:「Jean Martel 和他的後人在 18 世紀發展出口貿易的遠見,給我留下深刻印象。一桶桶的白蘭地運到世界各個遙遠的目的地,這種視覺效果是第二個主題的靈感。」 裝飾馬爹利藍帶瓶身的這兩種設計,優雅地交織著代表卓越的藍絲帶、傳奇的混釀,以及干邑白蘭地世界及更多空間的標誌。

透過馬爹利獨家系列,世界各地的干邑愛好者現在可以歡聚一堂,在節日期間慶祝慷慨之情、創意和膽量。

馬爹利獨家禮品系列於 2020  11 月開始由領先零售商銷售。 

馬爹利公司簡介 

馬爹利公司是歷史最為悠久的干邑品牌,由 Jean Martell 於 1715 年創建,它以干邑的精緻及優雅聞名於世,是九代人釀酒技藝的傳承結晶。憑藉對工藝的熱情及對風土的深厚情結,馬爹利大膽創新,從 1912 年標誌性的馬爹利藍帶到今天開創性的馬爹利藍淬燕,開拓了干邑的全新表達。

傳媒聯絡
馬爹利公司
Gaëlle Marcel
[email protected] 
+33 (0) 1 53 23 26 60

The Martell Exclusives Gifting Collection 2020
The Martell Exclusives Gifting Collection 2020

 

視頻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Af-sZZAau0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46924/martell_exclusives.jpg?p=medium600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041130/Martell_Logo.jpg?p=medium600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