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马爹利公司的 Audacious Trio of Creative Talents(创意人才三重奏)庆祝节日

巴黎2020年12月2日 /美通社/ -- 为庆祝 2020 年佳节,马爹利公司 (Maison Martell) 将延续其「马爹利独家 (Martell Exclusives)」计划,汇聚全球创意人才,重新诠释三款标志性产品,以作为限量版礼品系列的一部分。今年的创意人才包括美国说唱歌手 Quavo、中国时装设计师陈安琪 (Angel Chen) 及法国艺术家 Pierre Marie。三位大师来自三大洲和三个不同畴范,但因各自的大胆工艺而彼此碰撞,与最古老的干邑白兰地酒及其创始人 Jean Martell 相映成趣。

 

如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按一下: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822551-the-martell-exclusives-gifting-collection-2020/

每位人才都专注于能够表达其个人创造力的一款马爹利产品,从而带来一系列具有收藏价值的设计,透过表达自由和大胆的现代风格重新细味马爹利公司的精髓。三款设计都采用同一个主题:旅行,而品牌的国际化和 Jean Martell 的创立之旅证实了其丰富的灵感来源。

Quavo X 马爹利蓝淬燕 

说唱歌手、作词人兼唱片制作人 Quavo 是马爹利公司的长期形象大使,他说:「马爹利与我渊源甚久。我是马爹利家族的成员。这个设计的灵感来自我在法国干邑访问马爹利的一趟旅程,以及我对这次经历的印象。」 他为马爹利蓝淬燕限量版礼盒的设计混合了马爹利徽标和嘻哈文化的标志,展现这款突破性的烈酒所代表的大胆融合。这款烈酒采用 VSOP 白兰地,在肯塔基波本威士忌酒桶中酿制完成。礼盒带来互动及增强现实的体验,当中某些图标经智慧手机扫描后会变得栩栩如生,继而展现更多马爹利蓝淬燕背后的精湛技艺,以及马爹利公司与 Quavo 的合作关系。礼盒内部除了两只雕刻酒杯外,也有一个相连的酒瓶,让客户可以了解有关 Quavo 与马爹利的独家内容。Quavo 说:「我很喜欢马爹利蓝淬燕对人们饮酒方式的改变。我专心打造趋势、改变游戏规则、别树一格,因此马爹利蓝淬燕的确与我有共鸣。」

陈安琪 X 马爹利名仕 

时装设计师陈安琪毕业於伦敦著名的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作为中国最杰出的人才之一,她展现了大胆而丰富多姿的风格,将中国传统图案与现代西方美学融合为一,尽现其现代背景。她说:「对我来说,马爹利公司建基于传统,同时向当代世界的活力敞开大门。这种能量是我的灵感核心。」 陈安琪透过梦幻般的海上航行生动描绘马爹利名仕干邑白兰地充满活力的能量,展示了一艘龙舟在惊涛中破浪前行。她的设计以其标志性的红黄蓝覆盖马爹利名仕干邑白兰地酒瓶,向马爹利公司于 1858 年首次将产品运到中国并展开东西交流合作致敬。陈安琪续说:「东西方相遇是一种冒险。当中充满反差、惊奇、大胆及过人活力。」就像她的马爹利名仕干邑白兰地作品一样。

Pierre Marie X 马爹利蓝带 

艺术家和装饰家 Pierre Marie 以其精巧细致的设计而著称,他将祖传工艺技术融汇至当代视觉码,重新诠释公司标志马爹利蓝带。他说:「当我到访法国干邑的马爹利公司时,发现了不少封存档案,特别是用于广告活动的插图海报,我十分为它们著迷。它们是我为马爹利蓝带设计出诗意叙事风格的灵感。」 这位艺术家的两个设计之一称为《The Vine and the Oak》(葡萄藤与橡木),而每个设计都附有一首特别短诗。复杂的绿叶与树枝上的金色和红色相映成趣,让人联想起葡萄与干邑白兰地橡木之间的「爱情」。

第二个设计称为《The Epic Voyage》(史诗式航程),由全球旅行零售业独家发售。设计以船只、火车和热气球为主题,描绘葡萄藤和橡木随后前往世界各地的旅程,上面还点缀著红色和金色的云端,在中国传统中象征吉祥。Pierre Marie 说:「Jean Martel 和他的后人在 18 世纪发展出口贸易的远见,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一桶桶的白兰地运到世界各个遥远的目的地,这种视觉效果是第二个主题的灵感。」 装饰马爹利蓝带瓶身的这两种设计,优雅地交织著代表卓越的蓝丝带、传奇的混酿,以及干邑白兰地世界及更多空间的标志。

透过马爹利独家系列,世界各地的干邑爱好者现在可以欢聚一堂,在节日期间庆祝慷慨之情、创意和胆量。

马爹利独家礼品系列于 2020  11 月开始由领先零售商销售。 

马爹利公司简介 

马爹利公司是历史最为悠久的干邑品牌,由 Jean Martell 于 1715 年创建,它以干邑的精致及优雅闻名于世,是九代人酿酒技艺的传承结晶。凭借对工艺的热情及对风土的深厚情结,马爹利大胆创新,从 1912 年标志性的马爹利蓝带到今天开创性的马爹利蓝淬燕,开拓了干邑的全新表达。

传媒联络
马爹利公司
Gaëlle Marcel
[email protected] 
+33 (0) 1 53 23 26 60

The Martell Exclusives Gifting Collection 2020
The Martell Exclusives Gifting Collection 2020

 

视频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Af-sZZAau0
图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46924/martell_exclusives.jpg?p=medium600
标志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041130/Martell_Logo.jpg?p=medium60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