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十四岁那年从一米五窜到一米六四,十五岁窜到一米七,现在一米七二(不知道和现在00后比算不算还可以…现在小孩子真的有点猛)

长高除了基因因素外(这个真的占比很大)就是营养和运动了,想当年我初二每天中午两大碗米饭晚上两个馒头加一大碗稀饭…自从断了母乳就是牛奶喂养…

运动,八百米满分,中间每天游泳游了半年不间断真的长得很快(其实真的也就一般…因为运动会班级从来不会选我参加各种项目 万年小透明)

btw我妈妈一米六我爸爸一米七

但我姥姥家的人都很高我妈小时候挑食不好好吃饭所以没长起来哈哈哈哈哈

所以,一定不要挑食啊

当然我这种不挑食贼能吃的也容易胖

一不小心会变成一座塔

所以运动技能一定要转化为减肥技能??


长高最重要是要早睡!哪怕你在一天中经过非常多的锻炼,然后牛奶,钙片各种各样的营养都吃进去了,但是晚上你没有早点睡觉,那么都是无用的。尽量在晚上11点前进入「深度睡眠」,可能的话就十点。

14岁尽量还是不要熬夜哈 你现在还在发育阶段,应该还能再长高的,多喝牛奶,不是你三四天喝一瓶这样,得坚持。

女生也不用太高啦,等你在大一点基本发育完了大概就有165吧,看你父母的基因吧哈哈


可以去学跆拳道


多运动,多吃,多睡别和我一样,天天晚自习,体育课累成狗,骑车腰疼腿麻腰椎痛——来自一个重点中学重点班的14岁初三的小辣鸡


一,早睡早起,作息规律

二,多喝牛奶,注意营养

三,多多运动,拒绝慵懒

四,心情舒畅,健康向上


多运动,营养要充足,不要挑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