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情况是吃蝙蝠的吃货吃的蝙蝠本身没问题,但在吃的过程中(如饭店中)其工作人员已经被感染,继而吃货被感染。另一种情况是吃货自已处理蝙蝠时被感染。再一种情况就是吃货喜欢吃生蝙蝠,保不定有吃货好这口,就象广东人吃猴脑。由此得出血淋淋的教训:不要为了饱口福就去吃野生动物!没有对野生动物的需求就没有交易!坚决打击野生动物猎杀、交易行为!


根据初中的生物知识应该就能知道病毒外壳是蛋白质高温加热肯定直接就变性了啊,怎么可能还能继续感染传播。

最初的感染者应该是那些运送蝙蝠或者杀蝙蝠的人,在过程中可能被蝙蝠血液沾到伤口一类的地方所以导致的感染吧。


不是蝙蝠。蝙蝠是源头,可能是蛇吃了蝙蝠。人吃了蛇。


抓蝙蝠,运蝙蝠的人能被感染,煮蝙蝠的也能被感染,出去厨房的服务员能被感染,吃蝙蝠的凭什么不被感染?顾客是上帝所以病毒听话散退了?


一切都是不确定,即使你高温煮熟了吃了没事儿,也不表示所有人类都吃了没事儿!因为人类的个体差异化十分大,生长环境中可变因素太多。为什么有人要冒著那么大的风险用生命作为代价去做不靠谱的事儿呢?这明显是弱智甚至是反智的表现。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活了下来,所以在别人眼里他是英雄。

但我不赞成普通人去以身试毒。


肯定是先接触还没煮熟的那部分人先感染,比如采购,厨师传染给上菜员再传染给食客。而不是煮熟的蝙蝠传给食客


我刚写的,有动物传播途径分析,科普一下

1、新冠肺炎最重要传播途径是手;

2、不幸中招了该怎么办?


既然要装逼何必要先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